竞技风暴

小赖特豪言不惧罗本达夫竞争 选定球衣号码颇具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消息,切尔西正式和曼城英格兰国脚边前卫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最终价格确定为2100万英镑(合约3670万美元),双方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而小赖特也正式成为切尔西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在赖特-菲利普斯正式加盟切尔西之后,切尔西队执行主席皮特-肯扬说:“我们非常高兴菲利普斯的到来,他的才华将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他的加盟使得切尔西队更加年轻化
,我认为他的技术在英格兰是最好的。”

  在小赖特到来之前,切尔西队目前已经拥有了两名边路的突破好手:荷兰天才罗本和爱尔兰球星达夫,另外菲利普斯国家队的队友乔-科尔也可以打边路,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小赖特并不畏惧,他说:“激烈的竞争有助于我提高自己的水平,对于一支目标放在多项冠军头衔的球队来说,这样的人员配备并不算多。”

  赖特-菲利普斯目前为止已经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过4次,为曼城队在联赛中出场150次,他从诺丁汉森林队的青年队开始职业生涯,上赛季为曼城打进11个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在加盟切尔西之后将身穿24号球衣--那是他儿子出生的日子。

  切尔西队目前为止已经从西班牙买来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从米兰请回了前锋克雷斯波,在引进小赖特之后,球队的下一个目标是法甲冠军里昂队的中场球员埃辛。(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利普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