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不甘当贝隆副手 索拉里称国米皇马有一点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9: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如果不是霍奇森曾经执教过国米,也许他永远不会成为乌迪内斯的主教练。如果没有认识霍奇森,也许皮萨罗永远找不到场上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正是英国人初次尝试让他担当后腰的角色。而如果皮萨罗没能展示出非凡的指挥才华,也许他永远不能征服曼奇尼,当然也不可能来到国米。

  但如今,智利人已经来到了蓝黑军团。离开乌迪内斯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终
于,我成功了。我说终于,是因为这是在差不多经过了两年的谈判后来到了我想去的地方。国际米兰是我的第一选择,曼奇尼的赏识是关键原因,早在拉齐奥时就有了。”蓝黑军团是皮萨罗在意大利的第二支球队,他说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支,在此之后,他将回到南美洲老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萨罗已经想好了要穿哪件球衣:“我的号码是8号(这是戴维斯上赛季的号码)。”他更明白自己应该出现在哪个位置:“4年以来,我一直踢后腰,442里的中前卫。”智利中场要成为维隆的竞争者,而不是副手,这一点他不止一次明白无误地告诉给了阿根廷人。“一次是在国家队比赛,另一次是上赛季乌迪内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因为当时我们是对手,在场上这样的事时有发生。但实际上,我把他当成一个最好的队友。”上周日,球队第一场热身赛上皮萨罗并没成为首发,“因为我只参加了三天训练,跟队友们比我还比较差。”

  另外一位国米新人索拉里也很难觅得上场机会,不过从皇马那里,索拉里早已学会了谦虚,“在皇马和国米我看到了一个相似之处,国米是意大利去年表现最好的球队,不仅是能赢球,踢得也很漂亮。现在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联赛,还有冠军杯。”对于索拉里来说,来到梅阿查他一点不会感到陌生,他曾在皇马与坎比亚索是队友,在河床队时与克鲁斯一起踢球,还有其他一些阿根廷国家队老乡,“我觉得这里很舒服,国米的大致情况我听罗纳尔多说起过,他告诉我一定会很快喜欢上这里的。”

  罗纳尔多,这样一个名字总是能跟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即使是在他离开之后。尤其是索拉里告诉面前的记者和球迷:“他说自己很愿意回到这里。”谈罗纳尔多是否归来还为时尚早,甚至连萨穆埃尔的转会还都是未知。皇马与国际米兰的金钱上的分歧并不是其加盟日期一拖再拖的唯一原因,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萨穆埃尔不愿离开西班牙更是出于自己的骄傲。上赛季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后,这位前罗马球员并没能如愿拥有一个辉煌的赛季,与主教练卢森博格的关系也非常紧张,倔强的他不愿意这样灰溜溜地离开,甚至拒绝了来自切尔西的高价邀请。

  萨穆埃尔在坚守着自己的骄傲,菲戈却顶不住了。据报道,最迟本周二,双方将达成最终协议。迪瓦约的转会就没有这么顺利了,瓦伦西亚俱乐部要价800万,但蓝黑军团并没有立即做出响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