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绍比奇刚刚接受腹股沟手术 预计将在6周后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从斯图加特转投科隆的匈牙利射手绍比奇刚刚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估计他将在6周后康复。

  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匈牙利人便以70万欧元的转会费被卖到了升班马科隆,24岁的绍比奇却不想还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他便要接受手术,而原因医生预计他将因为这次手术而缺席本赛季大半的比赛,不过手术却进行的异常成功,也使得匈牙利人的复出时间大大缩
短至6周。

  “我的手术非常顺利。”绍比奇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说道,“现在我已经出院,离开慕尼黑返回科隆,接下来我将在那儿接受恢复性治疗。”

  “我没想到自己可以在手术这么快之后就可以运动。”绍比奇继续说道。“不过现在我还不能做剧烈运动。”

  “现在我的目标便是尽快摆脱伤病,我渴望尽快为新球队效力,我要证明我绝对是物超所值。”而展望下月初就将开始的新赛季德甲联赛,绍比奇更是满怀信心。“我将帮助球队成功立足德甲,我梦想着自己在球迷的万众瞩目中上演我在科隆的首次亮相。”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绍比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