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拉练比赛留下历史一刻 卡洛斯用袖标纪念第50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在芝加哥,劳尔成了最忙碌的人。身为皇马第一队长的他,代表球队参加了所有的商业活动。到了比赛时,劳尔却成了最悠闲的人,他被卢森博格安排坐在了替补席。第一队长劳尔替补,第二队长古蒂也是替补,这样一来,第三队长卡洛斯戴上了袖标。巧合的是,在芝加哥的这场比赛恰好是卡洛斯为皇马效力的第500场比赛,巴西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的“500场纪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卡洛斯是在卡佩罗执教的1996/1997赛季登陆马德里的,到上赛季为止,他代表皇马参加了499场比赛。卡洛斯是目前这支皇马队中资历仅次于劳尔和古蒂的球员,根据皇马的传统,巴西人成了皇马的第三队长。

  卡洛斯用特殊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第500场比赛,第二队长古蒂则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进球:第88分钟,古蒂接索尔达多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破门,他的这个进球为皇马反超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瓜达拉哈拉的这场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三个入球的梅西亚、古蒂和索尔达多全都是皇马自己培养的球员,而且他们全都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皇马的巨星和主力们因为刚刚从假期中回来,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比赛中反而不如一直保持着竞争意识的替补球员。尤其是罗纳尔多,习惯了在假期中放纵自己的外星人完全找不到感觉,他在上半场屡屡浪费破门机会。

  古蒂为皇马打进了关键一球,但是他的前途却还是一个未知数。按照佩雷斯的规划,古蒂已经被排除出皇马的阵容了。现在的问题是,皇马到底会将“金狼”卖给谁。在西班牙,对古蒂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少,马竞和塞维利亚就是其中的两家。马竞高层在上周五曾经与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奇进行过接触,并且表达了希望古蒂加盟球队的愿望。然而,维基奇的回答却是:古蒂离开皇马之后,不会为任何一家西班牙俱乐部效力。与维基奇进行接触的塞维利亚俱乐部也得到了同样的回答。古蒂不想留在西班牙,这刚好也符合佩雷斯的愿望。从目前的情形来看,“金狼”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英超,因为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早就向他发出了加盟邀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洛斯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