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鲁伊维特发誓终结9号魔咒 瓦伦西亚射手天生不信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克鲁伊维特加盟瓦伦西亚之后,一直都在为选择球衣的问题而烦恼。荷兰人最想要的是9号球衣,但是无数人向他讲述了瓦伦西亚9号球衣的诅咒。在瓦伦西亚人看来,任何穿着球队9号球衣的前锋,都不会有好运气,这也是米斯塔、迪瓦约等射手都没有选择9号球衣的原因。在荷兰人正式加盟瓦伦西亚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向外界展示的球衣背后并没有印制任何号码,原因就是克鲁伊维特还在犹豫到底应该选择什么号码,那时一度有消息称他将选择19号球衣。最终,克鲁伊维特还是选择了9号,因为他不信邪。用荷兰人自己的话
来说:“瓦伦西亚的9号魔咒将在我这里结束。”

  按照球队的惯例,只有当一名球员离开球队之后,他所留下的球衣号码才能被后来者继承。按照这样的逻辑,在科拉迪离开球队之前,克鲁伊维特不可以提前预订9号球衣。

  然而,由于瓦伦西亚今年要参加托托杯,因此球队需要比往常更早决定球员的球衣号码。在这种情形之下,球队内部决定在所有球员之间重新进行一次球衣号码的选择。在这次选择中,克鲁伊维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9号,另外两名新来的球星维拉和埃杜则分别选择了7号和18号,迪瓦约则放弃了原先使用的11号,选择了22号,意大利人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让自己在新赛季的进球数翻倍。

  事实上,克鲁伊维特可以穿上9号球衣,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科拉迪已经被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放弃了。在新帅弗洛雷斯公布的出征托托杯的19人名单中,人们并没有看到科拉迪的名字。现在,科拉迪就是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一个被贴上标签的待售商品,俱乐部的技术部门也正在为意大利人寻找下家。按照技术总监苏比拉特斯的说法,科拉迪离开瓦伦西亚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科拉迪当初转会来瓦伦西亚时,没有像当初里恩特斯与皇马合同中规定9号球衣不能给其他使用那样的规定。因此在球员们选择球衣号码的时候,克鲁伊维特根本不需要考虑科拉迪的感受,就可以“夺走”意大利人的9号球衣。

  球衣号码敲定,瓦伦西亚就必须开始他们的托托杯之旅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甘特队。毕尔巴鄂在托托杯第一轮惨遭淘汰的事实给瓦伦西亚新任主帅弗洛雷斯敲了一记警钟,他放弃了原先雪藏主力的打算,召集起了手下全部可用的主力球员。新加盟球队的克鲁伊维特、维拉和埃杜全部都被写上了参赛名单,阿亚拉、维森特、阿尔贝达、奥莱利奥等主力球员也全都被弗洛雷斯带到了比利时。没有随队的主力球员只有巴拉哈和米斯塔,他们两人是因为受伤才被放弃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