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阵容还剩最后空洞 新马克莱莱加盟另有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赖特-菲利普斯即将加盟切尔西,穆里尼奥的“边锋群”又多一名好手,罗本、达夫、乔-科尔再加上小赖特,蓝军中锋身后的二级攻击梯队实在令人畏惧。不过,在穆里尼奥心中,阵容中还有一处空洞需要填补,他还在等待着长久以来一直渴望的目标加盟。

  “还有一种可能,我们在中场仍然留有一个位置,斯梅尔京去了查尔顿,帕克去了
纽卡斯尔,我们在中场只引进了年轻的迪亚拉。”穆里尼奥说,在错失了杰拉德后,他还需要一名防守型前卫,来同兰帕德和马克莱莱搭档。

  “中场区域我们没有太大的问题,并不急于引援,不过既然还有一个空位,如果能有机会引进一名出色的选手,那么也不错。”穆里尼奥的意思很清楚,蓝军的中场配置已经趋于完善,能引援更好,不能的话也不会令人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切尔西的法国小将迪亚拉,穆里尼奥给他的定位不低。“他告诉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马克莱莱在未来的接班人,”迪亚拉透露说,“这让我感觉非常好,现在我要面对这个挑战。我只想来切尔西,在这里,我会极大的提高,我会让很多人吃惊的。”

  迪亚拉在过去1年的进步神速,他从法国第5级联赛开始,直到帮助勒阿弗尔冲进法甲,而且他还入选了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展现出惊人的提升潜力。“我们希望留住他,但穆里尼奥点名要他,而且是立刻就要。”勒阿弗尔透露说,看来穆里尼奥已经将他视为未来计划的重要部分。

  不过迪亚拉还年轻,切尔西最想要的是一名当打的球星。埃辛,这个蓝军盯了很久的人,终于向着斯坦福桥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在未来的几天里,切尔西和里昂的代表将再度会面,与以往不同的是,里昂主席奥拉已经不再坚持埃辛为非卖品,这将成为交易成功的关键。

  “我已经从主席那里得到了承诺,他将尽力促成这次转会,”埃辛透露说,“我让俱乐部理解,我不能留在里昂,我的决定很坚定,主席先生也清楚,他不能违背球员的意愿强行留人,他和主教练霍利尔现在都很理解我,我已经作出了选择,我想去切尔西。”(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