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情终于难敌金钱诱惑 小赖特明言欲披切尔西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赖特-菲利浦斯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公开表态,直到上周五———切尔西对他正式的2000万镑(1700万现款,剩下300万镑明年支付)出价被曼城拒绝。周六,小赖特便从球队在马科莱斯菲尔德的友谊赛前退出,理由是感觉不舒服,驾车回家的车上,他拨了主席瓦德尔的电话:主席,我能不能直接和切尔西谈?———小赖特的不舒服显然不在身体上,真正让他不舒服的也许是,切尔西对他承诺的出价只有2000万镑,高出就会基本放弃尝试,一直保持缄默的小赖特则明白,是自己亲自出马的时候了。

  于是,此前僵持不下的谈判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小赖特清楚地表明了希望俱乐部同意他转会的要求,不愿强人所难,并且被经济所累的曼城也愿意成人之美。瓦德尔立即给俱乐部CEO马金多什和主教练皮尔斯打了电话通知这一消息,后者在周五晚上曼城与特米尔流浪的友谊赛后还在坚持“球员不愿意离开,他想要和我们、我们的球迷在一起。”当时的皮尔斯还在颇动感情的对记者们讲述:当我将他提及出价,他根本不想听而是问我对特米尔的比赛什么时候开球。小伙子是那么好的一个职业球员!但是现在看来,面对切尔西的高薪“高级别比赛”诱惑,小赖特选择的是理智,而皮尔斯却过分相信了感情。如今,他只能捧着小赖特换来的一半转会金(大约1000万镑)到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真正想要“和曼城在一起”的人。

  上周日晚间,各大媒体公布了切尔西和曼城已经达成协议,现在就差和菲利浦斯本人谈判个人条款了。“俱乐部根据球员本人的意愿操作了赖特去切尔西的转会。现在,我们和切尔西的谈判已经完成,我们同意他本人去和切尔西谈判自己的个人条款。转会费不予公开。”曼城的官方网站发表了这篇声明。几乎与此同时,切尔西官方网站也公布了一条消息:切尔西和赖特·菲利浦斯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目前只差个人条款和体检。同样的,切尔西也把转会费定为“机密”。各大媒体对转会费说法不一:《邮报》预测2100万镑,《泰晤士报》预测2200万镑;《每日电讯》则预测由于球员本人的急转弯,球员甚至可能以2000万镑以下的价钱转会。无论如何,价钱应该在2000万镑左右,赖特·菲利浦斯正式加盟的时间很可能就在英国时间今天。

  曼城的球迷和他们的俱乐部选择了相同的“明智”:伤心,但充满感激。在曼城不少球迷论坛上,球迷们为菲利浦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对俱乐部和球员表示了理解。仅有的一个略有微词的球迷,也只是希望赖特的天赋不要荒废在切尔西的替补席上……

  而对于切尔西来说,2000万镑左右,连续第三个赛季,整个足坛的标王很可能还是切尔西的!虽然有些拖沓,但最终证明,切尔西的本土化还在深化,年轻化也在继续;不早不晚,美国巡回赛的前一天,正好是莫里尼奥的要求。周二,赖特很可能就会身着深蓝色的球衣随切尔西参加北美巡回赛,而不是两天前看起来一样的,跟随曼城去泰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