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透露希望加盟曼联 格雷泽:29岁了不值大价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7月17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德国球星巴拉克亲信的话说,这位拜仁中场核心非常有意加盟曼联,来挑战欧洲冠军杯。

  事实上,这种传言两周前就开始流传了。明年合同就要到期的巴拉克表示希望到国外去磨练一下,因为这能够促进“一个球员的全面成长”。他甚至在回答德国记者有关他是否在明年世界杯前搞定和拜仁续约问题时回答:“我现在还不清楚。”

  续约难产的消息传出后,皇马和曼联立即成为两个热门去向。由于克莱伯森已明确表示自己想离开曼联,以换取世界杯前一年的表现机会,因此弗格森也在刚刚暗示:他将在赛季开始前,带一个“有经验的中场”到老特拉福德来。

  红魔中场名宿威尔金斯认为28岁的德国人是基恩的最佳继承人:“基恩依然是曼联的重要成员,但我认为他本赛季上场次数将大大减少。今夏任何购买了巴拉克的球队,都可以被认为作了最佳转会。他会给球队带来进球,因为作为中场球员他的进球效率无与伦比,这是曼联可以享受的一点。经历过拜仁的大场面,他也能够应付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不会被压力困扰。他有德国人的傲慢,这将帮助他适应英超。”对市场方面,威尔金斯也持肯定态度,“引进他还可以让曼联受到整个德国的关注,因此这笔交易并不亏。”

  巴拉克在最近的几次专访中表示,他的职业生涯还剩下两个目标:帮助德国赢得世界杯和在俱乐部赢得冠军杯。他还提到了曼联的名字,认为红魔是少数几个每赛季都能挑战冠军杯的球队。《星期日泰晤士报》因此推论:“这在德国被视为是向老特拉福德发出的‘来找我吧’信号。”

  巴拉克上周五已经结束休假回到慕尼黑,他的亲信告诉《泰晤士报》:上周巴拉克拒绝了一家意甲俱乐部的邀请,但如果曼联发出邀约,他会以更大的热情回应;巴拉克的周薪要求是9万英镑,曼联的工资结构可以承受。这个亲信说:“巴拉克在拜仁的工资不错,所以关键不是钱。他所要签的下一份合同必须在足球意义上值得一签,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冠军杯。”

  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多次强调留在拜仁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不过双方在联合会杯前的谈判没能达成一致。赫内斯说过不会催促巴拉克续约,但马加特和鲁梅尼格都强调巴拉克必须尽快作出决定。

  不过,虽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很欣赏巴拉克,但有报道却称球队新老板格雷泽嫌巴拉克已经快29岁,不愿拿出数千万欧元来引进他。但不管怎样,曼联与拜仁谈判的好时机将会在本月末:两支球队届时都将抵达日本打友谊赛,而巴拉克的经纪人也会一起前往日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