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铜靴屈尊西甲升班马 阿拉维斯接连签下众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赛季西乙提前一轮冲甲成功后,一心想在西甲东山再起的阿拉维斯已接连购入了12名球员,成为了3支升班马中引援动作最大的球队。这支巴斯克球队目前已有29名一线队球员,教练组正准备将这一数字压缩到25人。

  7月16日,阿拉维斯便迎来了第12位新兵:澳大利亚前锋阿洛伊西。由于不想与奥萨苏纳续约,1个月前,这位今夏联合会杯的铜靴奖得主几乎已经加盟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
。但在体检中,他被查出膝部有伤,希腊俱乐部由此提出将原先谈妥的合约期限从2年缩短至1年,但这一提议遭到阿洛伊西的拒绝。

  联合会杯上,阿洛伊西与巴拉克、菲格罗阿均打入4球,仅次于金球、金靴双料得主阿德里亚诺的5球。巴拉克由于有1次助攻,因此捧走银靴奖,阿洛伊西则由于出场次数少于菲格罗阿而揽得铜靴。

  7月15日,前一天已与阿拉维斯主席皮特曼有过会晤的阿洛伊西在电话里接受了新东家提供的合同,他将为蓝白军团效力2年。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洛伊西非常满意地表示:“能够加盟阿拉维斯,我感到很幸福。维多利亚离潘普洛纳(奥萨苏纳所在城市)很近,因此我的生活不必改变太多。”

  除了阿洛伊西,阿拉维斯的另一明星签约是前阿根廷国脚、中卫佩莱格里诺。这位曾效力于瓦伦西亚的34岁老将今夏与利物浦合约到期后,接到过比安奇的邀请,希望他能出任助手。但还想再踢1年的佩莱格里诺最终婉拒了老帅,投奔阿拉维斯。

  经济实力并不雄厚的阿拉维斯能在转会市场上屡屡签到名将,与主席皮特曼的巧舌如簧有很大关系。这位有美国国籍的乌克兰人当初在桑坦德任职主席时,就曾因越权出任主帅而名噪一时。如今成为阿拉维斯头号股东后,这位搞怪主席依然特立独行。按照他的要求,负责球队日常工作的将不是主教练,而是一个由6名成员组成的教练团。球队的训练、打法、阵容等一切安排都得到6人的一致同意才可执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拉维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