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终获西班牙中场 阿尔特塔道出降薪留队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7月15日,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通过体检,正式从皇家社会加盟埃弗顿,他和埃弗顿签约5年,转会费为280万英镑,周薪为2.8万英镑。去年冬天,阿尔特塔以租借方式从皇家社会来到埃弗顿,填补格拉维森留下的空缺,下半赛季他参加12场联赛有1球进账。这段姻缘差点因为双方在个人合同上的分歧而破裂,最终阿尔特塔听了莫耶斯的建议同意降薪,他原先要求周薪3.3万英镑。

  23岁的阿尔特塔出道于巴塞罗那青年队,但他从未代表过巴塞罗那一队出场。2000-01赛季和2001-02赛季,阿尔特塔先后两次被租到巴黎圣日耳曼,但由于缺乏经验他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2002年夏天,厌倦了漂泊的阿尔特塔正式转会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两年间他迅速成长,50场联赛打进12球,成为流浪者中场不可多得的人才。上赛季,阿尔特塔重返西班牙加盟家乡球队皇家社会,但前半个赛季他未能适应球队,冬季转会被租给了埃弗顿。

  和埃弗顿签约后,阿尔特塔非常兴奋,他透露,埃弗顿球迷的深情厚谊是他最终情定古迪逊公园的重要原因:“我年初来到俱乐部后对这里球迷的热情感到非常吃惊,上赛季全队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和俱乐部之间的距离也迅速拉近。非常感谢埃弗顿球迷让我迅速感受到自己作为球队一员的荣耀,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感受到他们对我的期待,这对我来说具有特殊意义。这种美妙的感觉最终促使我在决定自己未来时选择了埃弗顿,作出这样的选择我很高兴。”签约后,阿尔特塔将随队参加本月在泰国举行的英超亚洲挑战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弗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