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新援迅速成为国米新宠 蓝黑军热身赛试阵中场千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是在尤文图斯引进维埃拉的同时,国际米兰引进了智利中场皮萨罗,在昨天10-0大胜布鲁尼科代表队的热身赛,皮萨罗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并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一些球迷观看了这场热身赛,当皮萨罗替补登场时,看台上报以热烈的掌声,皮萨罗赛后说:“我被球迷们的热情和厚爱所感动了,能够来到国际米兰就是我的胜利。”

  对于球队的中场配置,皮萨罗说:“我和贝隆在中场搭档?曼奇尼希望球队打好比赛,我们必须进一步在场上加强默契,当然,这取决于我们。”

  皮萨罗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至少在许多年后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他可以离开欧洲直接回南美踢球:“我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在一段漫长而艰难的谈判之后,我加盟了国际米兰,我希望这是我在意大利和欧洲的最后一支球队,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真的不希望丢掉加盟国际米兰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浩浩利用它。”

  “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将尽一切努力来帮助国际米兰和我自己实现重要的目标。”皮萨罗说。

  在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一则“国际米兰的两套阵容”的文章中,列出了这场热身赛的阵容变化,实际上,在比赛中和贝隆搭档的是C-扎内蒂,而和皮萨罗搭档的是斯坦科维奇,当然,这是在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坎比亚索还没有归队的情况下。在乌迪内斯,皮萨罗前腰和后腰都曾经打过,因此和贝隆搭档也不存在问题,曼奇尼也说:“皮萨罗和贝隆完全可以一起出场。”但竞争是无处不在的,在贝隆、坎比亚索、皮萨罗、C-扎内蒂四人当中,总有两人上场的时间会少一点。

  事实上,国际米兰的中场拥有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这样的能打三个位置的多面手,贝隆、皮萨罗也能打2、3个位置,根据不同的组合,这一中场将有不同的变化,如果打4-3-1-2,变化更多,曼奇尼将得益于多位多面手带来的众多选择。

  实际上, 皮萨罗加盟国际米兰,是一次提前的“接班”,贝隆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07年,贝隆已经表示过自己希望回到阿根廷踢球,但那时,皮萨罗只有28岁还是当打之年,因此,就算在近一两个赛季出场时间少一些,对于皮萨罗而言影响也不大,因为在国际米兰,他能够看到未来,这也许是他能够说出“在国际米兰结束欧洲生涯”的真正原因。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