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和平杯足球赛韩国揭幕 卡鲁梅开二度里昂胜城南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8 体坛周报

  7月15日,第2届“和平杯”在韩国揭幕。8支参赛队分成2个小组。经过单循环比赛,小组头名直接进入24日决赛。

  15日,埃因霍温2比1胜城南一和。第3分钟,队长科库与法尔范做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10分钟,金度勋胸部停下长传球,在即将倒地时垫射扳平。第29分钟,边后卫马梅(Mamey)长传反击,巴西前锋罗伯特吊射得手。

  里昂1比1平卡尔达斯。第13分钟,索托为卡尔达斯队破门。第31分钟,迪亚塔扳平比分。

  16日,托特纳姆2比2平博卡。第2分钟,德尔加多左脚破门。第26分钟,迪福禁区边劲射破门。5分钟后,迪福直传,埃及前锋米多低射中的。第70分钟,博卡新签下的前锋比洛斯左路突破两名后卫,右脚破门扳平。

  南非日落队(Sundowns FC)1比0胜皇家社会。第57分钟,萨普拉在门前混战中射入唯一进球。李天秀虽然和皇家社会解约,仍还是代表该队踢了上半场。

  17日,里昂2比1胜城南一和。第40分钟,挪威前锋卡鲁攻入他加盟里昂后的首球。第52分钟,迪亚塔右路传中,卡鲁梅开二度。5分钟后,内托扳回一球。

  埃因霍温0比0平卡尔达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