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新官就任点燃一把火:博卡不赢球就别拿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已在博卡任职(俱乐部足球委员会副主席)的马拉多纳第一次与球员过招。有球员要求增加工资和奖金,老马发话:不赢球就别拿钱!前锋帕勒莫也不甘示弱:有钱就发!我可以和迭戈谈。

  重新起步的博卡经过半个月的调整,已经踏上新的征途。7月16日在韩国参加和平杯邀请赛首战2比2平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18日和21日博卡还将分别迎战小组另外两个对手皇
家社会和南非日落队。这次小型杯赛后,博卡将赴荷兰作赛。球队定于8月2日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春季联赛将于8月5日拉开战幕。本来博卡队准备在韩国和平杯之后到中国来一趟,但没有公司接手操作只好作罢。博卡主席准备7月22日来中国,具体行程还没有安排好。

  博卡在韩国的首场比赛受到阿根廷媒体赞扬,从班菲尔德队引进的比洛斯(Bilos)为博卡攻入一球。身高1.94米的他可以打前卫、前锋,还能组织进攻。老将德尔加多打入另一球。

  经过调整的博卡有9人离队,包括原主力中的卡西尼和古利等人。新加盟和从欧洲赛场回归的球员6人,其中4人为来自国内其他俱乐部的佼佼者。包括与马拉多纳、主教练巴西莱签约,博卡投入的资金在800万至900万美元之间。由于引进的球员质量很高,博卡球迷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上周“博卡组成梦之队”的说法已在阿根廷出现。

  正在意大利教孩子踢球的马拉多纳却不以为然,14日他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的采访时说:“现在说什么梦之队没有用,博卡还没赢得任何比赛。如果一支球队获得重要比赛的胜利,才可以说梦之队。足球向来是不能保证胜利的,即便是拥有伟大的球员。”

  有些球员要求增加工资和奖金,已经成为博卡领导的老马说:“不行,我不这样认为,我希望赢球之后再拿钱。我去和队长谈,去和每个想听我说话的人谈,当然是全队球员,博卡获得胜利才挣钱,不是参加一次系列赛或者和河床打一场比赛就挣钱。我说过和河床的比赛是特别的,奖金可以发三倍,但先要获得胜利,先要让球迷满意,如果不是这样,一块钱也别拿。”

  此时已经随博卡队抵达韩国的帕勒莫有些不服,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我可以和迭戈谈谈这事,没有问题。我们都知道他在当球员时是怎么想的,所以我们能够坐下来谈。我们是争取得到自己应得的部分,他会理解的。”他还说:“谁也不会要求得到任何额外的东西,因为我们知道俱乐部的状况。有钱的时候就该拿出来,这样大家都好。如果说为了赢球,发给重要奖金,我敢肯定大家都会努力,我们会为了奖金而拼杀。”

  马拉多纳已订租了飞机,准备前往荷兰与博卡队会合,届时与球员谈奖金问题看来不可避免。曾经当过球员而现在则是球队领导的老马,不知是否能够成功地调和这个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多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