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热身赛专门"炼铁"有深意 欧冠重任有望交给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洋报道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李铁跟随球队出发,踏上了前往泰国的行程。之前的两场热身赛均首发出场的李铁,有望以一种持续上升的状态继续进入首发名单。

  在奥地利,李铁首发参赛且踢满90分钟。在球队出发前20小时,李铁再度首发出场参加与苏格兰莫斯维尔队的比赛。对于这场与莫斯维尔的比赛的首发名单,主教练莫耶斯进行了详细的准备,其中大部分都是球队的老球员和上个赛季的主力,中场四个的球员包括:
李铁,卡希尔,奥斯曼和麦克法登。李铁和上个赛季球队的最佳球员卡希尔共同搭档,担任中场中路的攻防,这也是李铁第一次和卡希尔在比赛中合作。李铁表示,自己的感觉很不错,此前已经看过不少卡希尔的比赛,他是一个进攻型的中场,而自己属于防守型的,因此两人在比赛中的配合是比较默契的。

  一周前,李铁参加完第一场热身赛,莫耶斯对于李铁的表现就比较满意,为了让李铁多获得一些机会,他当时特别让李铁踢满了90分钟。在这场与莫斯维尔队的比赛中,李铁的表现依然不错。尽管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李铁在比赛中没有丝毫的犹豫,动作非常到位而且速度很快,下脚准确,丝毫看不出久离球场,而且依旧有伤的样子。

  事实上李铁在参加这场比赛的时候依旧有伤在身。一周前训练中抢球时,李铁不慎伤到了左脚大脚趾的指甲。为了能够继续比赛,李铁在赛前将伤脚仔细细地包扎好,才上了场。不过主教练却不忍让李铁用没有指甲的脚在比赛中踢完90分钟,因此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按照赛前的安排,由刚刚永久转会的另一位中场球员阿尔特塔替换下李铁。

  比赛结束之后,李铁跟随球队当晚就赶回了利物浦,准备与球队一起出发到泰国。在泰国集训结束之后,新赛季欧洲冠军杯赛预选赛的小组抽签即将揭晓,埃弗顿的首场比赛将在8月9号或10号进行。莫耶斯很看重这次的锻炼机会,临行前他表示:虽然球队还会增加新面孔,但他们肯定无法赶上球队冠军杯的比赛,因此自己会使用目前的阵容来参加冠军杯的比赛。

  莫耶斯的这些打算对于球队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李铁当然也包括在内。从过去两场热身赛的安排来看,莫耶斯对于李铁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并没有很多顾虑,而是尽可能让李铁得到更多的时间适应比赛,因此上李铁出战冠军杯并不是没有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