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如不让我转会米兰就鱼死网破 帕尔马1分钱拿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帕尔马单方面的原因,吉拉迪诺的转会再次出现了一些枝节,面对这件事情的反反复复,吉拉迪诺本人已经有些坐不住了,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这位23岁的意大利国脚向他的老东家帕尔马说出了狠话。

  “我是一个人,不是一个物品,”吉拉迪诺说,“我有我的意愿,我有我想要去的地方,恼怒?没有,但我承认我对这件事情已经是非常烦心了,我原本从墨西哥休假回来,
我以为自己已经是一个AC米兰的球员了。”

  在转会当中,球员本人的意旨是不能不考虑的,显然帕尔马口口声声说会让吉拉迪诺满意,但实际的做法却没有考虑到球员的感受,就像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所说:“难道中东一个酋长出5000万欧元,吉拉迪诺就要去中东踢球吗?”

  吉拉迪诺强调了自己的决定,如果帕尔马不成全他转会AC米兰,他也将不会成全帕尔马用自己换来更多的现金,他说:“如果最终转会黄了怎么办?我想帕尔马这样做会伤害所有的人,包括他们自己,我哪儿也不去,我将一直留在帕尔马,直到2007年合同到期之后再自由转会离开帕尔马,他们将得不到什么转会费。”

  也许别人没有全力用这样的态度跟自己的东家说话,但是吉拉迪诺有,上赛季,几乎是他一个人撑起了帕尔马整支球队,帮助球队保级,而到了现在,帕尔马又是怎么对待他的呢?

  “我在帕尔马渡过了美好的时光,但人总得向前走,现在我认为我做好了去一支大球队的准备,我渴望参加冠军联赛,我认为放我走是对大家都有利的聪明的做法。”吉拉迪诺说。

  如果在周一之前,有切尔西国际米兰以超过AC米兰的报价交给帕尔马怎么办?吉拉迪诺的态度很明确:“我有我的想法,我肯定会留在意大利,会去AC米兰,否则我将留在帕尔马,为什么,因为其他球队对于我来是未知数,而AC米兰是一个长期的选择,他们的未来计划中,有吉拉迪诺的名字。”

  加利亚尼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不会再等待,”他再次强调,“如果吉拉迪诺来不了,我们将选择另外的前锋。”在这次的问题上,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站在了加利亚尼这边,“再给帕尔马10天的时间去考虑和评估?不,没有这种可能,吉拉迪诺和AC米兰都不能再等,就在周一晚上,要么去AC米兰,要么就留在帕尔马到合同结束。”

  《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目前吉拉迪诺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托尼已经转会到了佛罗伦萨,在普兰德利手下,如果吉拉迪诺不离开帕尔马,那么他在国家队的地位同样面临着威胁。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