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混乱托蒂心中更忐忑 输掉与前任经纪人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俱乐部在球市上的操作没有问题,买进的球员我也很喜欢,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我希望梅克斯的事情能尽快解决,这样我们就能尽快恢复球市的操作。因为即将面临世界杯,这也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不过同样充满着机会。”这是托蒂上周六在离罗马不远的奇尔切奥国家公园与布拉茜及朋友度假时接受的电话采访,而上周日晚21点就是托蒂和另外30名球员在特里戈里集合开始新赛季的时间了。从迈阿密到巴哈马斯,回到罗马后再去希腊和地中海的蓬扎岛,再回罗马,再去奇尔切奥,感觉托蒂跟布
拉茜在拼命地休假。不过,从上周日晚上开始,托蒂必须收收心了。

  对托蒂而言,这是他第14次在特里戈里参加集训,特别是上赛季因为在纽约的比赛中受伤,他错过了真正的夏季集训。此时托蒂的心情,平静中带有一丝惶恐。平静是因为他刚过完了一个超长的假期,并延长了合同。惶恐一是因为国际足联对罗马的球市禁令仍没有下文,二是他与自己前任经纪人扎瓦戈利亚的官司打输了,托蒂可能要赔他316万欧元。不过即使国际足联的球市禁令不能解除,罗马球队无法完善,托蒂也已经决定留下来,一是与罗马城的联系,二是即将降生的儿子,三则是在即的世界杯,托蒂已经没心思再换地方了。

  塔代伊、农达、库福尔到底算不算罗马的,现在还无法定论,媒体把他们的状态比喻为“standby”。他们的合同都已经在职业联盟留档,但仍未注册。注册只有在7月1日进行,而6月30日国际足联的禁令就到了。对于国际足联的禁令,洛桑仲裁法庭要拖到本周三才给予审理。此外,罗马刚与利马达成续约协议,两年的合同,年薪80万欧元,现在也就等着国际足联解禁。

  此外就是那些要走的球员,卡萨诺与小曼奇尼。卡萨诺合同就要到期,罗马有可能一个子未得地失掉他。小曼奇尼的合同虽然2008年到期,却主动要求走人。基伏也是云山雾罩,想走却一再表态仍爱着这支罗马。费拉里明白罗马已经准备卖掉自己,佐蒂也已经开始收拾行李。

  斯帕莱蒂的31人名单中,也没包括萨托的名字。继2004年被租借到安科纳、2005年被租借到热那亚后,罗马只想把这名2006年合同到期的球员列在“球队外围名单中”。萨托的经纪人为此愤怒了:“有人是疯了,萨托合同仍未到期,从各个方面讲他都是罗马的球员,普拉德说他不值得带去集训。我们已经做好了上法院的准备。”此外,球队一些老人也已因为合同到期而说再见了:德拉斯、哈维尔、托马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