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伦名帅再打中国牌 杜威有望与中村俊辅成苏超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7月15日,率队前往伦敦参加热身赛的格拉斯哥凯尔特人俱乐部主教练斯特拉坎披露,他有可能招募一名中国球员。7月16日,在客场战平富勒姆队后,斯特拉坎表示他招募中国球员“时间紧迫”。记者从凯尔特人俱乐部了解到,斯特拉坎相中的这名中国球员,是效力于申花俱乐部的国脚杜威。7月18日,申花俱乐部很可能将收到来自凯尔特人对杜威发出的试训邀请函。

  凯尔特人刚刚于5月底起用了苏格兰人、英超南安普敦主教练戈顿·斯特拉坎。斯特拉坎2003年春曾在南安普敦给过中国球员李铁一次试训机会。本赛季凯尔特人流失了麦克纳马拉和巴尔格伦两名主力,阵容老化,面对7月21日开始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斯特拉坎苦于手中无可用之兵。过去三周,他一直在追逐效力于意大利雷吉纳的日本中场中村俊辅。

  然而在7月16日和17日两天,苏格兰媒体率先披露了斯特拉坎看上杜威的新闻。7月17日格拉斯哥《星期日先驱报》记者迈克尔·格兰特撰写了新闻报道《斯特拉坎青睐中国后卫》,直接点名杜威:“凯尔特人已经向中国后卫杜威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近期前往凯尔特人集训,并且成为球队今年夏天补充的第五名球员……这个身高1.93米的中卫,将可能成为目前凯尔特人中卫鲍尔德和瓦尔加的替补,甚至有可能取代这两位老中卫当中的一人……倘若杜威的试训表现能让斯特拉坎满意,身价大概在80万英镑左右……”

  7月16日在伦敦,斯特拉坎说道:“我希望能在下周内增加两名新球员,最好是在下周四,欧洲冠军杯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我们能签下中村俊辅,并且还能增加一名新球员,这样球队面临的压力能有所降低。我仍然在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多更好的球员,不过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转会窗口重开时,才能得到更好的机会,希望那时候董事局能筹集更充足的转会资金。”

  不过,杜威本人和申花俱乐部对此事都表示“不知情”,所以杜威能否加盟凯尔特人,还得看申花俱乐部的态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