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历数新强援五大优势 坦认一种结局不敢设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信中带点傲慢,张狂却不失风度,这里穆里尼奥登陆英超第一个年后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但他也有自己的担心。

  当被记者问到“如果下赛季切尔西空手而归,他会怎么办”时,穆里尼奥表示很难设想,他承认说:“如果我无法率队卫冕,无法赢得哪怕是一座冠军奖杯,我的天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从当上主教练后,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我将不得不面对,可能会极其困难。”

  像上赛季的曼联和弗格森一样两手空空?穆里尼奥根本没有想过这一点。相反,他正在考虑的是,如何超越上赛季的辉煌。

  穆里尼奥说:“我知道这目标有点不现实,在当今足坛上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至少也要赢得两个冠军吧,冠军杯和联赛。”

  为了在新赛季中更进一步,穆里尼奥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立刻着手引进强援。最新的消息是,蓝军已经与曼城俱乐部达成一致,新锐边锋赖特-菲利普斯即将穿上切尔西球衣。穆里尼奥在里斯本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帅盛赞小赖特说:“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很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具备现代球员应该拥有的素质:速度快、头脑清楚,创造性强,突破能力强,而且他能使全队更加平衡。”

  小赖特加盟后,切尔西在中场左右两边一共拥有4名强力边锋,“乔-科尔、罗本、达夫和小赖特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团队,上赛季,当罗本和达夫都因伤缺阵的时候,让我大伤脑筋,现在这个问题不会再出现了。”

  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忘记埃辛,“如果里昂决定出售埃辛,我们将会非常高兴,球员已经公开表示愿意加盟切尔西,不过决定权并不在我们手里。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们会一直等下去。”(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