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罗本任意球造乌龙 切尔西1球小胜葡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03:00(葡萄牙当地时间17日21:00),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英超冠军切尔西1比0小胜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上半场罗本的任意球迫使对方自摆乌龙。

  同首场与韦康比的热身赛相比,穆里尼奥本场比赛排出更强的出场阵容,切赫首发门将,德尔-奥尔诺和加拉在后防线首发,兰帕德、乔-科尔和罗本也在首发阵容之中。马克莱莱和克雷斯波被计划安排在下半场亮相,卡瓦略和布里奇仍然缺阵本场热身赛。开赛前,
本菲卡队长西芒举起葡萄牙联赛冠军奖杯,双方在开赛前默哀1分钟以悼念在伦敦连环爆炸案中的遇难者。

  切尔西全队身穿百年纪念新球衫,门将切赫也是新的金黄色球衣,这同俱乐部官员的衣着颜色相同。担任中锋位置的卡尔顿-科尔很快表现出上佳状态,他妙传罗本,但荷兰人在传中前却不慎丢球。卡尔顿-科尔也在本菲卡得球时及时回追至中场,并赢得数次争顶。但本菲卡中锋努诺-戈麦斯却几乎在第14分钟先拔头筹,蒂亚戈30码外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戈麦斯鱼跃冲顶被切赫飞身扑出。

  第15分钟,戈麦斯前场对格伦-约翰森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前18分钟,双方犯规9次,比赛频频被中断。上场比赛梅开二度雅罗西克依然首发后腰,但他两次都被对手突破,幸亏格伦-约翰森及时补防铲球解围。而本菲卡一次反击中比托传中,格伦-约翰森的鱼跃头球解围更是得到喝彩。第37分钟,西芒突破蓝军防线,15码处劲射上角,但切赫再度作出神奇扑救将皮球托出横梁。

  切尔西终于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比托一次愚蠢的手球犯规送给蓝军任意球机会,罗本任意球准备传给卡尔顿-科尔,21岁的本菲卡中锋罗卡却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本菲卡仍然未能找到防守罗本的方法,荷兰人摆脱若奥-费雷拉后20码处左脚劲射,门将奎姆奋力单手将皮球扑出。雅罗西克在半场结束前铲球西芒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克雷斯波接兰帕德传球突入禁区,但本菲卡后卫及时断球。随后主队替补球员努诺-阿西斯突入禁区,库迪奇尼及时出击封堵。随后的比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陷入僵局,本菲卡替补中锋曼托拉斯虽然高大,但并不足以给蓝军防线带来威胁。达夫接加拉长传后妙传格伦-约翰森,下半场移位右后卫的约翰森横传插上的古德约翰森,但冰岛人的射门高出横梁。比托对兰帕德犯规,德尔奥尔诺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替补门将莫雷拉扑出底线。

  而本菲卡也拥有机会,比托接任意球后劲射,皮球直奔立柱内侧,但库迪奇尼飞身将皮球扑出。第78分钟,埃尔默和莫拉伊斯分别替换罗本和兰帕德,古德约翰森位置前提,切尔西变阵4-2-3-1。切尔西本应扩大比分,德尔奥尔诺传球古德约翰森,后者传中门前,包抄的埃尔默和克雷斯波都错过皮球。伤停补时,达夫接埃尔默传球后左脚劲射,莫雷拉单手将皮球扑出,这是切尔西下半场唯一射中球门范围内的射门。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13-加拉,2-格伦.约翰森,3-德尔奥尔诺;30-蒂亚戈,27-雅罗西克,8-兰帕德;10-乔.科尔,16-罗本,12-卡尔顿.科尔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格伦.约翰森,13-加拉,26-特里,3-德尔奥尔诺;22-古德约翰森,4-马克莱莱,8-兰帕德(78',33-努诺.莫拉伊斯);11-达夫,16-罗本(78',埃尔默),9-克雷斯波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