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托托杯第3轮 多特蒙德主场1-1平捷克奥尔姆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斯特法伦球场的大屏幕上显示的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1,主队球员和球迷一脸的失望。这是一场国际托托杯第三轮的首回合较量,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捷克的奥尔姆茨队,最终凭借多特蒙德队中的捷克国脚扬·科勒第44分钟的一个乌龙球,帮助来自祖国的球队带着一分满意而归,也使得多特蒙德不得不在第二回合客场比赛中背水一战。

  这已经不是奥尔姆茨第一次给德甲球队难堪了,早在1991/1992赛季奥尔姆茨就曾在
联盟杯中成功淘汰汉堡。本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志在必得,而队中的新星,瑞士U21国脚德根也出现在了右边路,罗西基也有上佳发挥。而且多特蒙德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克林格接斯莫拉雷克的妙传轻松为主队取得领先,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扬·科勒却不慎将对对方发出的任意球打入自家球门,帮助捷克老乡幸运扳平比分,这一拙劣表现也引得全场球迷一阵嘘声。

  而多特蒙德球员在下半场急于扭转局势,却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奥尔姆茨也全队防守,急躁的多特蒙德球员犯规频频,黄牌不断。最后时刻,主帅范马尔韦克接连派上奥东科尔和甘比诺,也无济于事,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我们有一个梦幻的开局,但此后全队过于急躁,场上配合也很混乱,最终被对方偷袭得手,我们绝不能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犯今天的错误了。”范马尔韦克无奈的表示。

  7月23日,两队就将前往捷克做最后的决战,如果届时多特蒙德能够如愿晋级,他们就可以进入托托杯半决赛。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