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空霸为家乡球队送礼 托托杯多特蒙德主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29 新浪体育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在55000名狂热的主场球迷面前,多特蒙德踢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他们在国际托托杯第三轮首回合的比赛中,被作客的捷克球队西格马奥洛穆茨以1比1逼平,新赛季的开局并不顺利。

  此役,多特蒙德的主力后腰凯尔因为手术后还处于恢复阶段无法上场,他的位置被小将克鲁斯卡所顶替。而在其他位置上,主教练范马尔维克都派出了最强的人选。瑞士新人
德根出现在了最擅长的右边卫位置上,他的到来解放了大梅策尔德,这名从手腕骨折伤势中恢复过来的后防大将与沃恩斯组成了双中卫。前锋线上荷兰主帅沿用上赛季的“三叉戟”,不过左边锋由里肯换成了南非人巴拉克,前者本场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多特蒙德的开局相当顺利,开场仅8分钟他们便取得了领先。梅策尔德在右路把球传给斯莫拉雷克,波兰前锋右路传中,从后插上的克林格接应起脚打门,球直挂球门死脚,1比0。但是他们却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半场结束前,西格马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捷克前锋科勒为家乡球队送了一份大礼,他的乌龙球使得上半场以1比1结束。

  换边之后,多特蒙德面对客队的铁桶阵毫无办法,球员们急躁的情绪开始显露,罗西基、克鲁斯卡和沃恩斯先后领到了黄牌。尽管范马尔维克先后用甘比诺和奥东科这两名小将换下了斯莫拉雷克与罗西基,但是却没有见效。最终他们只能无奈地接受主场被逼平的结果。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一周后移师捷克进行。

  多特蒙德 1-1(1-1) 西格马奥洛穆茨

  多特蒙德:魏登费勒 - 德根、沃恩斯、大梅策尔德、德德 - 克鲁斯卡 - 罗西基(84' 奥东科)、克林格 - 斯莫拉雷克(78' 甘比诺)、科勒、巴克利

  西格马奥洛穆茨:洛瓦西克 - 什凯尔勒、科瓦尔、胡德茨、兰达 - R·科尼希、什皮拉塞克(32' 科佩茨基)、梅林尼奥、佩茨尼克 - 巴布尼奇、贝德纳尔(90 ' M·胡布尼克)

  主裁判:布洛姆

  观众人数:55000

  进球:1-0 克林格(8')、1-1 科勒(44',乌龙球)

  黄牌:巴克利、罗西基、克鲁斯卡、沃恩斯 - 佩茨尼克

  报道:Bast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