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替补建功皇马反超 巡回赛首战胜美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9 新浪体育
热身赛-替补建功皇马反超巡回赛首战胜美洲劲旅
贝哥祝贺梅西亚进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6:30(美国当地时间16日17:30),在皇马今夏的2005世界巡回赛首站芝加哥的热身赛中,皇家马德里3比1战胜瓜达拉哈拉队,梅西亚、古蒂和索尔达多的进球帮助西甲豪门逆转。

  芝加哥是皇马2005世界巡回赛的首站。罗纳尔多欧文搭档锋线,齐达内贝克汉姆在中场主攻,而新加盟的巴勃罗-加尔西亚和格拉维森主守,帕文和埃尔格拉搭档中卫,罗伯托-卡洛斯代替缺阵的劳尔成为场上队长,恢复训练的伍德盖特仍然留在马德里。瓜达拉哈拉队中则有多名球员参加了6月在德国进行的联合会杯,而墨西哥队在此项赛事中的表现也非常不俗。

  开场仅2分钟,贝克汉姆在后场中距离传球失误,索尔断球后在20码处的远射高出。第5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右侧传中,但欧文前点包抄错过机会。第12分钟,贝克汉姆禁区边缘外的吊射被桑切兹没收。此后双方打出高节奏,但双方均未创造出破门良机。即使皇马球员从身体状况上并未处于最佳,但卢森博格的阵容更为平衡。第25分钟,齐达内赢得左路25码处任意球,贝克汉姆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27分钟,罗纳尔多同齐达内在中路连续配合,但在禁区内的突破被最后一名后卫拦截。第3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萨尔加多远点反插,禁区左肋10码处的铲射高出。第33分钟,罗纳尔多中路漂亮强行突破赢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齐达内和贝克汉姆虚晃试图射门,但罗伯托-卡洛斯任意球直接低射被桑切兹没收。第43分钟,欧文的近距离射门被桑切兹神奇扑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古蒂和菲戈分别替换齐达内和巴勃罗-加尔西亚出场。第50分钟,菲戈突破赢得右路任意球,罗伯托-卡洛斯直接射门被桑切兹挡出。第54分钟,劳尔换下罗纳尔多。瓜达拉哈拉差点在第58分钟取得领先,阿尔法罗接队友直传后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斜射偏出远角。第63分钟,夏天刚刚加盟的迪奥戈替换萨尔加多出任右后卫。

  第67分钟,布拉沃换下罗伯托-卡洛斯。随后瓜达拉哈拉连续制造威胁,两次反击都险些打破僵局。瓜达拉哈拉在第7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角球开出,帕伦西亚接队友在禁区左肋的横传后小禁区边缘低射破门。但皇马很快在第78分钟将比分扳平,欧文突破赢得右路任意球,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梅西亚头球破门。

  下半场的比赛频频被双方的换人所打断,而瓜达拉哈拉在第81分钟险些重新取得领先,但卡西利亚斯抢在帕伦西亚之前在小禁区边缘将皮球二度扑出。第86分钟,格拉维森在禁区弧内铲倒鲍利斯塔,但裁判考虑到是友谊赛从而手下留情仅以黄牌警告,鲍利斯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皇马在第88分钟取得领先,古蒂接索尔达多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破门。伤停补时皇马锁定胜局,布拉沃反击中左路传入禁区右肋,索尔达多门前8码劲射破门。最终皇马3比1取胜首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63',21-迪奥戈),6-埃尔格拉(74',24-梅西亚),22-帕文,3-罗伯托.卡洛斯(67',15-布拉沃);12-巴勃罗.加尔西亚(46',10-菲戈),16-格拉维森,23-贝克汉姆,5-齐达内;9-罗纳尔多(54',7-劳尔),11-欧文(77',17-索尔达多)

  皇马本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完全状态,贝克汉姆说:“两年来一无所获,这对皇马而言太缺乏了。这场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是皇马,每年我们都有同样的需要——胜利。无论是冠军联赛或者国内联赛都是重要的,我们将试图在所有的比赛中踢出好的表现。”谈及新加盟的迪奥戈和巴勃罗-加尔西亚,贝克汉姆说:“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尽管我们还没有时间认识他们,我确信他们将做出贡献,他们有这个能力。”

  现在皇马将转战洛杉矶,这是2005世界巡回赛的第二站。贝克汉姆在美国有着超群人气,他也考虑会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效力美国大联盟。他说:“三个星期前,我有很多问题,当我走下坡路的时候该怎么办?现在我在皇马很开心,我现在的合同也没有几年,但你从不能说未来将发生什么。我对大联盟有很大兴趣。”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