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曼联横扫弱旅 范尼梅开二度董方卓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本赛季季前首场热身赛中客场5比1大胜克莱德队。克莱博森为曼联首开纪录,范尼下半场登场后梅开二度,小将米勒锦上添花,但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曼联险些取得领先,巴西人克莱博森的在禁区前极好的位置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巴西人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虽然曼联错过了闪电进球的机会,但是红魔还是在第31分钟获得了进球,曼联前锋萨哈的射门被克莱德门将挡出,在曼联度过两个失意赛季的巴西人克莱博森机敏补射破门,曼联1-0克莱德。

  曼联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曼联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11名首发队员全部被换下。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三分钟,曼联就将领先收拾扩大,吉格斯和范尼在禁区内进行配合,最后球传到斯科尔斯脚下,斯科尔斯禁区内斜射将比分扩大为2-1。

  克莱德在50分钟收到了曼联的大礼,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再次犯下愚蠢错误,他的直接将回传球送给了对方前锋,而此事曼联门将霍华德和另一名中后卫奥谢毫无准备,克莱德将比分追成1-2。

  但是仅仅过了8分钟曼联就将比分扩大,第58分钟,克莱德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范尼操刀命中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1。

  克莱德队在77分钟获得了进球良机,马斯特伦开出角球落在曼联的点球点附近,但是队友将球打飞错过了进球的最好机会。而1分钟后曼联由小将米勒接到范尼的传球打入一球,曼联4-1领先克莱德。第85分钟范尼打进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球,荷兰前锋接到搭档鲁尼的精准传球后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5-1。

  曼联上半时出场阵容(442):范德萨、麦克沙恩、理查德撒、皮尤、费迪南德、弗莱彻、琼斯、克莱博森、罗西、萨哈、朴智星

  曼联下半时出场阵容(442):霍华德、巴斯利、埃克斯利、史密斯、奥谢、希尔维斯特、米勒、鲁尼、斯科尔斯、范尼、吉格斯

  (Bellda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