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大将告别不莱梅 英超升班马邀请利斯泰什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英超升班马维甘竞技为匈牙利中场球员利斯泰什提供了一份工作合同。在离开不莱梅之后,这名29岁的球员期望寻找一个新东家。

  利斯泰什在之前已经拒绝了奥地利维也纳的邀请,因为他想在更大的联赛里表现自己。维甘主教练朱厄尔(Paul Jewell)给了利斯泰什一个在英超表现自己的机会。这名匈牙利人有希望成为JJB体育场新的领航人,而维甘则要判断他的老伤是不是已经完全康复。

  “我不清楚我的下一个俱乐部会是怎么样的,”利斯泰什告诉媒体,“维甘竞技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逐步了解他们。他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不是考察我的能力,而是看我的伤病是否会对我的足球事业有影响。”利斯泰什对事情的进展表示乐观。

  如果不接受维甘提供的这份合同,利斯泰什有可能到西班牙甲级联赛踢球。“我的梦想是在西班牙踢球,我非常喜欢这个国家的氛围,”他说,“我还不打算回到匈牙利,但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的未来将在转会市场结束的8月31日之前确定。”

  报道:安联竞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甘新闻 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