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称霸欧洲迈出坚实一步 百万年薪续约新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巴塞罗那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将和主力门将瓦尔德斯续约至2010年,巴萨稳定主力阵容进而逐鹿下赛季欧洲的步伐再次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拉波尔特给巴萨定下的续约策略是“中轴路线”,确保球队的核心框架稳定,埃托奥、德科、哈维逐个延长了与俱乐部的合同。原本瓦尔德斯的合同是2008年到期,并不在今
天夏天拉波尔特的续约考虑范畴之内,但是眼看主力阵容中的队员们一个个获得了高额的新合同,瓦尔德斯终于忍不住在上个月提出:“我感觉自己的价值并没有得到体现,我必须要加薪。”

  瓦尔德斯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绝对配得起加薪,卡西利亚斯一直是皇马人的骄傲,但是上赛季瓦尔德斯让巴萨人不需要因为对手拥有门神而眼红,凭借超乎寻常的表现,瓦尔德斯成为了后防线上对手最不可逾越的一道屏障,巴萨在传奇门将苏比萨雷塔之后终于再次觅得了一位让放心的门神。瓦尔德斯的扑救为伤病满营的巴萨确保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35场仅失25球的表现足以让他跻身世界第一流门将行列,里杰卡尔德赛季中无数次将赞美之词献给年仅23岁的瓦尔德斯。

  拉波尔特当然清楚新苏比萨雷塔的价值,一个月后就将新合同的递给了瓦尔德斯,年薪将涨到100万欧元;瓦尔德斯也将于近几天在俱乐部的新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即便是五年后合同到期,瓦尔德斯也才28岁,仍远未达到一个门将的黄金年龄,他在巴萨的前程将一片光明。

  (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尔德斯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