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雄狮阿图巴雄心勃勃 渴望与汉堡冲击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汉堡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后,喀麦隆后卫阿图巴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新东家打展拳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汉堡在新赛季能打进前两名,获得明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阿图巴去年夏天才从瑞士的巴塞尔转会到了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一年后的今天,由于失意于白鹿巷,他又选择了转会来到汉堡。阿图巴虽然是司职左边卫,但是却十分喜欢
上前助攻,他在接受汉堡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这是他在热刺无法获得成功的原因。“我在托特纳姆有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我前插时没有人为把填补身后的空档。”阿图巴说,“我不得不又跑回来补位,你在90分钟可不能一直坚持这样。”

  阿图巴对新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他“希望能够打进前两名然后在下下个赛季打上欧洲冠军联赛”。不过这名喀麦隆国脚也明白,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争取主力位置,因为目前站在左边卫位置上的是主教练多尔的爱将克林拜尔。“当然,我首先要进入一队,并且展示自己的才华。”这名23岁的后卫球员说。

  比利时中卫范比滕是阿图巴最为熟悉的新队友。“从范比滕为马赛效力时开始我就认识他了,”阿图巴非常赞赏这位新队友,“我看过他好几次,他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身材高大的范比滕也在昨天被多尔继续任命为球队的队长,不过由于膝关节疼痛,他能否在周六进行的国际托托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出场尚属未知数。此外,巴巴雷茨、劳特、维基、拜因利希与范比滕一起将组成球队监事会,负责处理汉堡队中一些球员事务,并且协助教练员开展工作。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