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惊天传闻终获证实 穆里尼奥曾密会巴萨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巴塞罗那消息,巴萨中场灵魂哈维今天证实了一个传闻,那就是他确实曾经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洽过,不过是在和俱乐部签订新的合同之前。

  25岁的哈维是巴萨上赛季夺冠的中场核心,被视为瓜迪奥拉当之无愧的衣钵传人,上个月哈维将和巴萨的合同延长到了2010年,这意味巴萨的第三队长有望冲击代表俱乐部出场最多的次数。赛季结束前就传出了哈维将登陆斯坦福桥的消息,不过三方当事人都否认了
这个消息,“我几次和穆里尼奥交谈过,不过这仅仅是因为我一直和他保持良好的关系,英格兰在马德里和西班牙友谊赛期间我们见面了,所以有了联系。”哈维今天承认道。穆里尼奥曾经在巴萨当任过助理教练,对哈维当属知根知底,哈维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更是打动了高傲的葡萄牙人。

  哈维随即就否认了和切尔西“私定终身”:“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合同约定,切尔西也没有正式向我出价。”不过哈维也承认了蓝军也确实和他的经纪人联系过:“切尔西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伊万有过联系,不过肯定不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我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哈维因为什么拒绝切尔西的诱惑已经不得而知,不过从小在巴萨成长的哈维血液一定有着红蓝的颜色,瓜迪奥拉之后他的地位虽然有所起伏,但是最终还是成为了巴萨军团的中场舵手。

  除了哈维,德科、埃托奥等人都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新的合同,巴萨宁背负上沉重的经济压力也要留住这些主力队员,加泰罗尼亚的精神和球队的厚爱足以让哈维们死心塌地效力。

  (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维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