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黑V32”祝贺32岁生日 维埃里感受AC米兰球迷亲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12日,维埃里32岁生日。13日,维耶里顺利地通过了米兰实验室的体检,并被AC米兰田径教练和队医赞扬为“出乎意料地服从”。14日,维埃里第一次参加了米兰新赛季的训练,并在下午参加了他加盟AC米兰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V32的红黑生涯正式开始了。

  新闻发布会上,加里亚尼把维埃里称为“取代克雷斯波的最佳人选”,安切洛蒂的
一句“我们得到了实质性的加强”更是对把自己对维耶里的喜爱不假思索地表露了出来。Bobo则坦诚,因为国际米兰不要自己才让他选择了AC米兰。

  在红黑军团的两天里,维耶里已经感受到,AC米兰的上上下下已经真诚地接受了他。有球迷在训练场边打出红黑色的“VIERI32”的招牌(如右图),这一是用红黑色来欢迎被称为V32的维埃里,同时,也是庆祝他32岁的生日。米兰以前的32号为维埃里的好友兼生意伙伴布罗基拥有,现在布罗基转会佛罗伦萨,蓝黑的V32变成红黑的V32还有什么困难?

  困难有,但在场外,周三,就在维埃里第一次踏上米兰内罗草坪的时候,一名叫斯特凡诺的31岁蓝黑球迷决定采取报复。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斯特法诺拿着石头来到维耶里和布罗基合伙开的迪厅酒吧Baci&Abbraci(接吻和拥抱),砸碎了酒吧的玻璃窗。被警察当即拿下之后,斯特法诺神志不清地只重复一句话“我是国际米兰人”。维埃里是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不久才知道这回事,这大概是为什么他一再强调是“国际米兰不要他,而且合同中没有规定不能去AC米兰”才转投安切洛蒂的原因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