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带着疑问开始环球表演 五大名将随时可能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开始了,在这里,我想要传达的是我对你们的全力支持。我要求你们表现出激情、团结和奉献的精神,在三大赛事中都能坚持拼搏到最后!”周三上午,在皇马前往美国芝加哥、开始为期半个月之久的飞行备战的前一天,佩雷斯在拉斯洛萨斯足球城的会议室里慷慨陈词,给皇马一队的球员做了足足半个小时的思想动员,最后,主席斩钉截铁地提出要求:“今年我们必须夺取一座奖杯。”值得一提的是,三个月前,在上赛季联赛还差10轮就要结束时,佩雷斯也在这里给球员们“训话”,
目的是为了激起球队的斗志,不过那次训话并没有让皇马夺得奖杯,而现在,皇马主席的训话除了激励球队外,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提醒球员们,皇马再也不能容忍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了。

  除了给球队确定新赛季的大方向,佩雷斯还强调了对更衣室内部纪律的管理,他指出,新赛季里皇马更衣室绝不能再出现上赛季那样的频繁变动,而且要绝对禁止更衣室里出现“战争”。正是因为一些球员不服管理,卡马乔才黯然辞职,随后过渡教练雷蒙也没能镇住天王云集的更衣室,因为不止一名球员曾经私下或公开让他难堪。

  西班牙时间周四中午14时30分,皇马一行乘坐有着8个头等舱、64个商务舱、180个普通舱座位的空客340飞机开始了距离为34000公里、收益达到2100万欧元的“2005世界行”。然而,这趟航班的乘客中很多人都前途未卜,最特殊的就是菲戈,由于皇马和国际米兰没能达成转会协议,已经没有位置的葡萄牙人还是和队友一起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菲戈将完成这次世界行,因为一旦国际米兰、皇马和他的经纪人达成转会协议,他将提前离队,返回马德里完成与皇马解约的手续。古蒂也带着悬念出发,此前马竞和塞维利亚都向他发出过邀请,但由于古蒂一心想去英超,他的转会就耽搁了下来。除此之外,布拉沃、梅西亚、欧文等都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将在皇马开始新的赛季。

  周三的训练结束后,皇马在贝纳布球场展示新赛季球衣,劳尔、贝克汉姆和齐达内是当仁不让的模特。和上赛季相比,皇马新赛季球衣在设计上有所改变,首先,赞助商的名字从SIEMENSMOBILE变成了更简洁的SIEMENS;其次,三套球衣的衣领都变成了马球衫式,手臂上的三道条纹以及皇马队徽的设计都很新颖,最为特别是球衣背后的名字和号码,球员名字的字母拼写结合了不同字体的大小写,尽显现代气息。与以前截然不同的是,这个赛季阿迪达斯还推出了皇马球衣女装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