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老队长怒将球队告上法庭 黑合同坑死球员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弗兰与拉科曾经有一段美好的过去,但是他们拥有的现在却一团糟。这名刚退役的拉科老队长日前正式决定:把拉科俱乐部告上足协,理由是俱乐部不愿意承认拖欠他的工资。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弗兰与拉科的球员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根据法律规定,拉科俱乐部必须在弗兰离开俱乐部之前支付拖欠他的2004/2005赛季所有薪水。然而,由于拉科
财政吃紧,而且俱乐部经常拖欠球员工资,因此拉科俱乐部无法在弗兰合同一结束就付清所有款项。在这种情况下,拉科俱乐部向弗兰提供了一份“付款保证书”,保证一定会支付所有的欠账。

  弗兰的律师在研究了这份所谓的“保证书”之后,发现了一大堆问题。首先,这份“保证书”仅仅书面保证一定会付款,但是却并没有提出用什么作为担保;其次,这份“保证书”上写着的有效期限是2005年10月30日,也就是说,如果拉科在这个日子之前依然没有付清所有拖欠的薪水,那么弗兰手上的这份“保证书”就会失效,拉科俱乐部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继续拖欠工资了。

  因为律师发现了这一系列的问题,弗兰向拉科俱乐部要求出示一份“更加负责、更加有诚意”的保证书,结果这一要求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无奈之下,弗兰只得通过媒体向俱乐部发出了对簿公堂的警告。弗兰称:“如果在7月15日之前拉科俱乐部无法在我工资的问题上表现出诚意,那么我将不得不把这个案件交给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职业联盟的联合法律协会来处理。”

  这已经是弗兰第二次与拉科俱乐部在薪水的问题上产生冲突了。一年前,弗兰就因为2003/2004赛季的薪水没有足额发放,曾经寻求法律的帮助。那次冲突之后,弗兰与主席伦多罗的关系一落千丈。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里,球队中曾经有很多人提出为弗兰举行一次告别赛,以表彰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结果伦多罗一口回绝了众人的要求,并且用“我们从来不为任何人举行纪念赛”的借口来搪塞。那之后,弗兰与伦多罗彻底交恶。

  弗兰与俱乐部的矛盾并非令拉科高层头疼的唯一问题。就在周三的训练上,曾经信誓旦旦要洗心革面的前锋特里斯坦在训练中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惹得主帅卡帕罗斯勃然大怒。特里斯坦的老毛病发作,令外界对这名前锋的预期值骤然下降,缺少前锋的拉科想要指望这样一名射手,实在令人不得不捏一把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