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市意甲星踪:墨西拿变卖队长 锡耶纳收尤文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3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今夏以国际米兰为首的意甲俱乐部,都在贯省钱的转会策略。佛罗伦萨也继续着低成本、更实用的转会政策,本周三左后卫潘卡罗正式和AC米兰解约,自由加盟佛罗伦萨,合同暂时签了一年。

  离开效力了两年的AC米兰,潘卡罗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与俱乐部领导、教练和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我的队友们在一起这两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两年,我在此向球迷们
表示感谢。”佛罗伦萨现在的一号门将是前帕尔马门神弗雷,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卢帕特利则以同样的租借方式去了帕尔马。

  锡耶纳也是无本生意的典型球队,先是从尤文图斯那里租借了上赛季效力于博洛尼亚的中后卫莱罗塔列,以及年轻的前锋沃尔帕托,再之后又从基辅迪那摩那里租借来了上赛季效力于西乙的阿根廷前锋南尼,顶替走人的高中锋弗洛。

  莱罗塔列的下降速度和他的上升速度同样快,对于自己被尤文图斯抛弃,莱罗塔列颇有不满,“我并没有消失,你们给我信任,我就能证明自己依然是高水平的球员。在都灵已经没有我的空间,锡耶纳则相信了我,我想这是我重新回到两年前那种状态的最好机会。”有进也有出,中后卫奇里洛合同到期,自由身与雅典AEK队签定了3年合同。

  墨西拿现在出现严重经济问题,在注册联赛资格上面临危险,这迫使他们不得不出售队内一些出色球员。上赛季在左后卫位置上有出色表现的帕里西的一半所有权被卖给了热那亚,这也看得出墨西拿实在不想放弃这样的球队核心。u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