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斯短小告别信结束河床生涯 阿联赛新贵邀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萨拉斯告别河床,而瓜迪奥拉来阿根廷的前景则很不明朗。萨拉斯突然离开的原因是河床准备为他削减薪金,把58万美元的年薪减至43万。另一个原因是河床提供的新合同中对这位智利名将频频回国设置了限制,萨拉斯的女儿还在智利生活,这位射手经常回国探家。

  对待一位伟大的“历史性球员”,河床方面曾经表示希望萨拉斯一直在俱乐部踢下
去。这次双方谈判破裂后,河床主席阿吉拉亲自向外界宣布了消息,并留下了一句话,“想留下来,就要有留下来的意愿”。显然,这是对萨拉斯的诚意提出质疑。

  萨拉斯本人则没有反驳,只是发表了一份短小的告别信,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这是萨拉斯第二次在河床效力,为期两个短赛季,但由于伤病不断,缺阵时间很多,即便上场也基本打不满90分钟。

  在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队执教的前智利队主教练奥尔莫斯已与萨拉斯取得联系,俱乐部方面也开始和他进行接触。纽维尔队去年春季联赛依靠奥特加的帮助一举夺得联赛冠军,今天则希望萨拉斯为其助上一臂之力。

  河床主教练埃斯特拉达12日对媒体说了这样一句话:“河床并不依靠球星的名气。”此话一是指萨拉斯的离别,二是指瓜迪奥拉签约的可能。他还明确表示,瓜迪奥拉不是首先考虑的后腰人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拉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