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登陆瑞超已无问题 我不会给国脚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39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昨晚,记者联系上身处瑞士的石俊,对于自己的试训结果,直率的石俊很“坦白”地表示:“应该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作为力帆队培养出来的新科国脚,石俊表示这次能够去欧洲试训,主要来自力帆俱乐部的撮合,“在力帆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俱乐部也一直给予我尽可能多的机会,我很想在重庆多奉献几年,但我更希望能到水平更高的联赛去积累更多的东西。
”而谈到自己在瑞超年轻人队的试训,石俊对于转会成功显得特别有信心,“在试训的过程中,虽然碰到了语言、生活习惯以及与队员配合不熟悉的困难,但我都咬牙坚持了下来。从试训的过程来看,我感觉年轻人队主教练和俱乐部都对我比较认可,所以我感觉转会的困难应该不会很大。”

  除了在继续等待年轻人方面与力帆俱乐部的谈判外,石俊也在为自己即将登陆欧洲赛场进行思想上的准备,“如果转会谈判顺利的话,我会很快参加瑞超的比赛。作为力帆队的一员以及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来对得起力帆俱乐部的苦心,更不会给自己‘国脚’的身份抹黑。”

  据石俊透露,目前他在年轻人队的试训已经结束,预计将在明天返回重庆力帆洋河基地,等待力帆与对方正式签署转会协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