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不再泡在漂亮女人堆里 苦练只为证明国米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维耶里变了?别开玩笑!但这是真的。这个热爱在聚光灯、朋友、漂亮女人包围中庆祝生日的前锋,这一次竟然绕过了所有人的注意,狗仔队扑了空,媒体谈论的都是他在米兰内洛基地度过的第一天

  亚德里亚海边的度假胜地米兰诺马利蒂玛“松林”(Pineta)夜总会和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小松林”(Pinetina)名字几乎没有区别,维耶里曾是前者的高级会员,后者的超级球
星。2年前,他就在在罗纳尔多、布罗基、塔奇纳迪等“玩伴”的陪同下度过了生日。

  本周二晚上又逢维耶里32岁生日,狗仔队摄影师们又等候在“松林”夜总会,结果却扑空了。事实上几天前夜总会老板已经询问过维耶里,是否需要预订包间,得到的回答是,“不,谢谢。”

  已经从AC米兰转会佛罗伦萨的好友布罗基揭示了维耶里的变化,“前几个夏天,我总是很努力地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他却在一边笑我,好像看热闹。今年他却变化了很多,假期里也开始训练了。”

  Bobo周二晚上度过了一个平静的生日,周三他便首次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和同样新加盟的扬库洛夫斯基以及沃热尔一起接受了身体检查。维耶里和米兰实验室负责人梅尔斯曼在一周前就已经通过电话,身体检查后又随AC米兰体能训练总监托尼亚奇尼去健身房做拉伸和力量练习,托尼亚奇尼表示,“维耶里训练态度很好,非常配合。”

  维耶里的努力和变化不无道理,除了希望在AC米兰赢得一席之地,证明国际米兰放弃自己是个错误,他还希望借此稳固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参加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世界杯。因此,维耶里有意减少曝光率,甚至刻意远离朋友聚会,因为他不希望遭到其中的国际米兰球迷的炮击。

  Bobo对自己生日低调处理,令好朋友贝塔里尼的祝福迟到了24小时,而AC米兰官方网站也忘了为他祝贺,红黑网站从来都会在球员生日时进行祝福,有趣的是,上一个收到生日祝福的球员是阿根廷人克雷斯波,现在克雷斯波却已回了切尔西。

  周四下午,维耶里在米兰内洛基地举行了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他说,“我非常激动和幸福,我加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周围都是朋友,也都是国际级球员,因此我绝不会感觉到有适应问题。我的目的就是全力以赴,报答AC米兰的信任。”即将开始自己在米兰的第21个职业赛季的队长马尔蒂尼,对维耶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于在国际米兰踢了6年的维耶里来说,他的挑战不小,毕竟来米兰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但他是一位左脚出色的强力中锋,我们正需要这样的人才。”

  关于自己在国际米兰的过去,维耶里说,“我要感谢莫拉蒂家族和国际米兰。但我转会AC米兰并无任何特别的原因。20天前国际米兰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要求解约,而我此前并没要求过什么,更不用说出场时间之类的保证。我很有雄心要取得胜利,即使有别的球队找我,我仍认为AC米兰是帮助我达到目的的最理想球队。”

  维埃里AC米兰第一天组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