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锱铢必较连失锋线新锐 马金瓦和托尼未能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国际米兰今年的转会策略就是一个字,省。至今的几个新人,索拉里、沃姆和门将塞萨尔都是免费加盟,土耳其中场埃姆雷卖到纽卡斯尔则赚了600万欧元。国际米兰马上把这笔钱投入到新的交易中去:本周四俱乐部宣布已将乌迪内斯的智利前锋皮萨罗收入帐下,签约4年,具体转会费尚未透露,但国际米兰将潘德夫一半所有权交换给了乌迪内斯,潘德夫另一半所有权则在拉齐奥手中。

  虽然买来皮萨罗,但莫拉蒂今年略有些过激的省钱策略也让国际米兰接连错过了尼日利亚人马金瓦和巴勒莫前锋托尼。

  21岁的马金瓦在今年冬天加盟亚特兰大后,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国际米兰是最早动手的,他们已为球员准备好了5年年薪为80万欧元的合同,算是先赢得了球员的心,但亚特兰大的700万欧元要价国际米兰不接受。最终是巴勒莫满足了亚特兰大的条件,马金瓦也已经和巴勒莫签约5年。

  和好哥们马丁斯一起踢球是马金瓦的愿望,但他最终接受巴勒莫的合同正是因为国际米兰行事的拖沓,“我早就和国际米兰的领导人谈过,但事情进展得过慢,我希望赶紧清楚自己的未来,所以我选择了巴勒莫,一家办事效率很高的俱乐部。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明年参加世界杯。”事实上,一年前国际米兰闪电战搞定了基本去了巴勒莫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这一次巴勒莫同样方式抢下了马金瓦。

  除了国际米兰,德甲的斯图加特一直也想将马金瓦收入帐下,但马金瓦自己的态度左右了最后的赢家,“去另一个国家踢球也许不是坏事,但德国人来得比较晚,我更想从集训第一天开始就和队友们在一起。巴勒莫接受了我的所有条件,这让我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而且我们有联盟杯可打,我相信这将成为我征服欧洲的窗口。”

  而国际米兰在维耶里离开后,需要找一名中锋,失去马金瓦后,巴勒莫的托尼似乎是最合适人选。托尼此前的去向是佛罗伦萨,但佛罗伦萨最多出价到1000万欧元,和巴勒莫的1200万欧元有距离,本周二佛罗伦萨总经理科尔维诺强调节俭政策的同时表示不再考虑托尼。国际米兰没正式出价,但莫拉蒂和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在电话中谈论过托尼转会的可能性。不过峰回路转,本周四晚上科尔维诺透露:“巴勒莫已接受了我们1000万的价格,现在只要和球员达成协议,托尼就是我们的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金瓦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