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加盟挤走尤文旧支柱? 埃莫森亲口称可能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就在尤文图斯全队开始夏季集训的时候,埃莫森出现在了都灵机场。他稍做收拾后将再次前往巴西,在那里度过今年夏天的最后几天假期。

  维埃拉的加盟增加了一层疑问,尤文图斯下赛季是否能拥有莫吉标榜的中场组合:埃莫森+维埃拉?按照尤文的规定,埃莫森的假期在本月18日结束,19日必须到球队集训地萨利切温泉度假村报到。

  《米兰日报》记者朱利奥·莫拉透露,埃莫森离开都灵前,一些队友和他约好19日在集训地重逢,埃莫森却答道:“下周二我不知能不能过来,我可能会被卖到皇马。”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和埃莫森的密切关系一直是个威胁。由于离婚官司的条款规定,埃莫森必须向前妻支付在尤文所获薪水的一半,而西班牙法律可帮助埃莫森逃过这笔支出,埃莫森也希望转会到马德里,利用当地宽松的税收环境获得更多的实际收入。他在尤文图斯效力的1年过程中一直住在酒店里似乎就是证明,谁也无法说服他在都灵安家。

  莫拉还透露,埃莫森的收购价可能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笔收入足以填补引进维埃拉而留下的财政空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