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学习的榜样是杨晨 瑞超水平肯定高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29 重庆晚报

  前言前天晚上为年轻人第一场联赛呐喊助威,昨天上午参加全队的总结大会……尽管年轻人和力帆以及石俊本人三方还没有在转会合同和个人工作合同上最终签字画押,但石俊已经把自己视为了“年轻人”,“我们队今年的目标是前三,第一场联赛就赢了,势头非常好,希望我能够为多进球出把力,我学习的榜样就是杨晨,我希望瑞士联赛只是一块跳板。”

  重庆晚报:今天你肯定很忙,谈合同不说,光是国内记者的电话肯定都让你吃不消

  石俊:上午是有不少国内记者打电话过来,我都纳闷他们怎么知道我房间的电话?我也就给你说了呀,不过你们的关心倒体现了我的价值,我倒希望今后打电话的记者越来越多,证明我越来越好。

  重庆晚报:听你的口气,今天心情比前两天好多了?

  石俊:前几天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知道,浑浑噩噩的,以为过来晃一趟就行了,想着回家。这两天经纪人好歹把双方俱乐部快达成协议的消息告诉我了,而且提供给我的个人待遇也不错,自然心情就好许多了。

  重庆晚报:没有想到年轻人俱乐部会这么痛快吧?

  石俊:确实有点意外,最开始经纪人联系过来就很仓促,我就抱着试一试、多点经历的心态,而且两场比赛表现也不是很好,毕竟太疲劳了,经纪人一直强调比赛表现很重要,我还以为没戏了。

  重庆晚报:留洋是你一直所期待的,梦想成真这天,有些什么感受?

  石俊:幸福来得有点突然,即使在一个月以前,我都没有想到我这么快能够走出去,我最原来的计划是在中超打上主力,进国家队站稳脚跟,在国内踢几年,然后再出去,现在看起来计划确实没有变化快。

  重庆晚报:瑞超在欧洲算不上高水平联赛,有人认为还不如呆在国内。

  石俊:说心里话,如果在国内能够稳定主力位置的话,我是很难考虑到瑞士来踢球的,我在重庆房子也买了,准备安家的,现在就这么离开,心里肯定很矛盾。但没办法,今年在力帆状况一直不是很好,继续下去,说不定我就完了,倒不如换个环境,何况瑞超水平肯定比中超高,到欧洲踢球,更新的是一种理念和思维以及意识,事实上这是我最欠缺的。

  重庆晚报:听说在瑞士工作五年就可以享受高福利,说不定你有那么幸运。

  石俊:哈哈,想倒是那么想,不过我才刚刚上路,我不会在这里踢这么久的,瑞超不是终点,它只不过是一个跳板,我的目标还是五大联赛,我希望能从这里直接到达成功彼岸。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