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警惕“谢晖现象” 合同确保石俊回国仍返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29 重庆晚报

  一年前轻易免费送给申花的“鸡肋”谢晖如今却大红大紫,力帆人很不是滋味,如今为了避免石俊重复离开力帆就成了“金子”的“谢晖现象”,力帆高层酝酿给石俊补签一份“双赢保险”合同,让石俊结束留洋后第一选择还是力帆。

  这次力帆很爽快的放石俊去瑞士试训,尽管他们一直强调是出于从石俊的个人前途考虑,但明白人都清楚,对于力帆这样一支攻击乏力、最缺前锋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将一名
自己认定有广阔前途的24岁小将轻易放走的,何况50万欧元对于几乎每年都要花七八十万美金买好外援前锋的力帆来说,算不得什么有诱惑力的价钱。就像一位力帆教练说的那样,如今卖掉石俊最合算,“以他的潜力和发展空间,50万欧元是绰绰有余了,这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错过这村就没这店了。”

  据透露,尽管尹明善一直很欣赏石俊,年初还用自己的影响力将他推荐到国家队,但在石俊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连续低迷,前段时间更是连上场都难,以及在力帆教练组认为石俊前途不大的情况下,尹明善也同意将石俊卖到国外。据介绍,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认为石俊的意识和脚下技术一般,而且他的中锋类型也不太适合力帆快速反击的打法,“反正在我们这里派不上用场,何不卖出去,500万人民币,这个价钱太好了。”

  当然,力帆人在欣喜石俊卖了个不错的价钱的同时,谢晖的故事还是让他们有些嘀咕,“一旦石俊在欧洲踢出来了,我们不是又要被别人骂放走人才了?”为了避免重复“谢晖现象”,力帆高层有心与石俊签订附加合同,一旦他结束在欧洲的合同,还可以回到力帆,“我们会让石俊踏实,他还是力帆人,如果他踢不好,我们还可以要他,避免了他的后顾之忧,也算买个保险吧。”这对力帆实际上也是一个保险,“他在欧洲踢出来,二次转会我们也要提成,功成回国也是回力帆,人家还能怎么说我们?我们这算是为石俊前途着想,让他出国锻炼。”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