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不惧怕激烈竞争 梦想像继海那样踢顶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凌晨,石俊和瑞士超级联赛劲旅年轻人队经过谈判以后在合同上签约,只要通过最后的几个环节,他就将披上年轻人队的战袍,并成为海外兵团的新成员。

  新浪体育:在昨天年轻人队在瑞士联赛中赢得了开么红,3-1击败对手,你觉得年轻人队实力如何?

  石俊:我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年轻人队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很好的控制了局面,虽然中途有点小插曲(有球员被红牌罚下),不过下半场比赛中年轻人还是非常顺利的连进两球拿下了比赛,他们的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浪体育:年轻人队的巴西前锋内里第一场就射进了两个球,你要和他竞争主力,你觉得自己会有压力吗?

  石俊:在生活中,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在一个球队中,为一个共同目标努力,我觉得,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谁的状态好谁就会得到出场机会,即使他取代我首发,能场场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话,我也会非常开心。

  新浪体育:你觉得年轻人的战术打法是否适合你的发挥?

  石俊:我觉得,欧洲球队还是非常讲究整体的,他们进攻中很讲究立体化的现代打法,他们长传很多,但落点都特别准,这也是他们的风格。这里的裁判的判罚也有艺术性,比如一次很剧烈的冲撞,他只会吹犯规,不会给你黄牌,他们只会严厉惩罚那些球场装伤等欺诈行为。

  新浪体育:你很快也要和孙继海,李铁他们一样,成为中国海外兵团的一部分了。

  石俊:我想这个还是不一样,孙继海李铁他们参加的是最高级别的赛事,比我参加的赛事要更加激烈,水平更高。我现在希望能脚踏实地的在这里站稳脚跟,然后将来象孙继海他们那样,能到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PIPPO)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