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三大将无缘中国之行 基恩休战弗格森指定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备战当中,曼联队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球队的灵魂中场,队长罗伊-基恩由于受伤将缺席这次的远东之行。

  本来曼联计划中,基恩将和球队一起前往中国和日本参加友谊赛,不过现在看来,基恩将留在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中接受治疗。

  对于弗格森来说,基恩受伤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基恩究竟受伤多久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他需要留在曼联基地内进一步进行观察,弗格森曾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不要受伤病的困扰,

  南非国脚福琼已经因为膝盖受伤而缺席训练并准备休养,现在曼联希望他和基恩能在8月10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开始前养好伤,及时复出参加比赛。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参加了联合会杯,他将多休息几天,看起来也要放弃这次远东之行。

  在基恩休战的情况下,谁将成为曼联的队长就成为引人注目的话题,本来费迪南德看来是最合适的人选,但现在由于续约的纠纷让弗爵士非常恼火,因此曼联看起来会让老将吉格斯在远东之行期间成为曼联的队长。(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基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