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7.15大审判 财政审查可能助那不勒斯杀回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廖益鸿: 7月15日,是29家财政审查没有过关的意大利俱乐部的鬼门关。能通过,则万事大吉;通不过,则万事休矣。虽然倒霉的俱乐部是29个,但关注这场官司的就远远不止这个数,像那不勒斯这样的就希望能够借机完成赛场上没有完成的升级任务。

  按照有关机构的安排,当天第一个面对考验的是佩鲁贾。在他们拖欠的3500万欧元税
款中,有2400万属于瞒报,另外1100万则是实在无力支付。他们必须提交一份如何减免债务的实施方案,同时还必须就如何偿还偷漏的税款向税务部门做出说明。随后上阵的都灵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已经有传闻说,俱乐部已经就税款一事和税务部门达成谅解,将在未来5年中逐步偿还高达3600万欧元的税款。

  在这一点上,都灵和紧随其后的意甲难兄难弟梅西纳倒是颇为相似。梅西纳由于拥有实力强大的赞助商,并不怎么担心。俱乐部方面的声明说:“我想我们现在做出的说明文件已经能够解决一切问题,我也相信梅西纳完全够资格继续留在意甲。”他们也是和西西里地区的税务机关达成了协议,最关键的逃税问题可以解决,“我们非常乐观,”俱乐部主席弗兰萨说,“我们已经递交了所有必要的文件,所有的材料也已经按照法律要求修订过。”随后,审查机构将在48小时内和税务部门联合决定谁能够继续留在联赛中,谁将被迫重新白手起家。

  如果上述俱乐部上诉不能成功,特别是其中的佩鲁贾如果被逐出意乙,那不勒斯就将成为顶替入场的幸运者。不过讽刺的是,那不勒斯半年前也处在负债累累的困境中,不过比起上述29家俱乐部,他们还算幸运。电影业大亨劳伦蒂斯在这家俱乐部即将破产的时候完成了收购,在这个过程中顺便清理了债务。不过,也有消息说,如果现在的意乙俱乐部真的在这个夏天失去联赛资格,顶替他们的应该是上个赛季刚刚降级的球队,其中距离升级只有一步之遥的维琴察将成为意大利足协优先考虑的选择。那不勒斯方面倒是依然保持镇定:“我们是意大利少数几个财政健全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们坚信进入意乙的应该是我们。”俱乐部体育主管马力诺说,“如果不能如愿,我们也会继续打意丙,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