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前拜仁笑迎两大利好 巴拉克续约愈来愈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1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晓爽)《图片报》打出大标题:“拜仁笑了!”笑的原因有很多,与巴拉克的合同逐渐明朗,联赛中的对手不断有坏消息传出,还有近一个月联赛才开始,但是事情在向着有利于拜仁的方向发展。巴拉克续约在望,训练效果相当明显,让苛刻的马加特也很满意。

  巴拉克现在正和女友西蒙妮及孩子们享受假期,7月20日他才向俱乐部报到。但是在
他平静假期的背后,拜仁的高层开足了马力准备与他续约。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图片报》说:“我想,我们可以顺利地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我们不想把这个事情像口香糖一样越拉越长,也不想留个定时炸弹。所有事情都会在联赛开始前水落石出。”

  并不是鲁梅尼格太自大,连德国媒体都承认,“所有的一切都表明,巴拉克会留下来。”鲁梅尼格说:“我只是说了实话,我们会续约。巴拉克能够感觉到在这里的快乐,他知道他的位置和价值。拜仁会按他提出的价钱给合同。”很快双方就会把一切摆到桌面上,最早是在位于波恩的训练营(7月19日到22日),最迟也就是在日本之行(7月27日到30日)当中。

  在波恩的训练营前,拜仁过的是苦日子。马加特星期一的时候就说了,“我们这个星期当然还要进行体能训练,而且可能有点艰苦。”什么叫有点艰苦?球员们在星期三上午算是明白了。虽然晚上在德绍还有一场训练赛,马加特在白天丝毫也没有放松,一组又一组的力量训练和放松,就连绍尔这样的老队员也得老老实实地围着体育场跑圈。俯卧撑、跳山羊、哑铃、实心球投掷,“累”字写在每个球员脸上。大家对马加特的魔鬼训练已经习惯,萨利哈米季奇说:“我们必须有充沛的体能,以便能把对手累趴下。”

  集训开始前就有记者问马加特,是否还会进行魔鬼训练,得到的回答是:“那要看他们的表现了。如果好,也许我们就不用作那么多,如果不好,也许会更多。”星期二训练后,马加特对球队状况表示满意:“与以往同时期相比,现在的状态是最好的。”

  不过对于联赛开始阶段的情况,马加特不敢太乐观,因为参加联合会杯的国脚20日才能归队,“指望他们在14天的时间里就调整到位是不现实的。”9月冠军联赛开战,“那时我们将真正起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