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奥雷加盟佛罗伦萨迎接曙光 30岁绝不是生涯的末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王馥)这一年的西班牙生活对菲奥雷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不过现在好了,他终于回到了意大利,加盟佛罗伦萨。新的曙光就在眼前,菲奥雷信心十足。

  7月12日,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30岁的前意大利国家队中场球员菲奥雷,下赛季将成为佛罗伦萨的一员。佛罗伦萨以租借的形式从西甲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得到了菲奥雷,同时,他们还获得了菲奥雷下赛季的优先收购权。官方暂时没有透露年薪,菲奥雷在瓦伦西亚时年
薪170万欧元,不过之前已经答应降薪。去年夏天,当拉涅利入主西甲瓦伦西亚后,菲奥雷被招至麾下,但美好的憧憬一年后被证明完全是个噩梦,菲奥雷无法适应西班牙的生活,之后把菲奥雷带去瓦伦西亚的拉涅利又下了课,菲奥雷鲜能得到上场机会。这次重回意甲,菲奥雷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来佛罗伦萨就是想要弥补去年在瓦伦西亚浪费掉的时间,在瓦伦西亚,我度过了荒唐的一年,从一开始就很糟糕,很不幸我失去了宝贵的一年,现在,我希望重新证明自己,为俱乐部做出贡献,还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之前重新获得国家队的召唤。”菲奥雷在佛罗伦萨官方网站上这样说道。很久没有入选国家队,菲奥雷的确需要佛罗伦萨帮助自己重新回到世界杯的道路上:“我参加过两次欧洲杯,但从没有参加过世界杯,韩日世界杯我没有入选,那个赛季开始阶段伤病影响了我的状态。还好我只有30岁,还年轻,现在我要重新开始。”

  谈及自己的新东家,菲奥雷说:“佛罗伦萨是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我相信在这里我能够做得很好,因为我已经和普兰德利教练在电话中交谈过了,尽管我此前与他并没有什么接触,但是我将全力为他的计划而工作。”对于自己在佛罗伦萨的位置,菲奥雷认为不是很重要,他可以适应除了后防外的所有位置:“我想我能够在中场的各个位置找到空间,前腰也好,后腰也行,在教练的安排下,我可以做出任何牺牲,因为佛罗伦萨就是我所盼望的球队。除了能给队友带来帮助外,我还能自己射门得分,不过在赛季开始前谈这些没什么用,要知道迷信地说,过早谈这些说不定会带来厄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