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新援首次亮相利物浦 贝尼特斯喜称获得"跑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4日早上,利物浦俱乐部召开媒体发布会,红军正式宣布,前瓦伦西亚球员、20岁的马里国脚西索科已经完成了转会手续,正式加盟利物浦。他也成为今夏第五个加盟利物浦的球员。

  按计划,与媒体见面之后,西索科将和新队友们一起启程飞往瑞士,在那里进行赛季前的备战。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奥地利同勒沃库森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西索科将有可能
首次登场亮相。据悉加盟利物浦后,他将身披22号球衣。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西索科的到来非常高兴。他表示,这位昔日爱将完全有能力在英超赛场上取得成功。贝尼特斯说:“西索科是一名充满激情中场球员,很年轻也很强壮。他在场上总是全力以赴,比赛态度非常好。新赛季,利物浦可能要踢60多场比赛,所以每名球员都会得到上场机会。一般来说,杰拉德阿隆索将会首发,但如果是一周双赛,西索科就有机会上场。有些球员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应该做好准备。”

  贝尼特斯的话像是在给西索科打“预防针”,因为以利物浦目前的阵容来看,20岁的西索科眼下并没有合适的位置。他能胜任的二前锋、前腰和边锋三个位置都有绝对主力担当。贝尼特斯说得很清楚,签下他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应付赛季多大60余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二是为红军的未来储备能量。贝尼特斯接着说:“西索科体力出色,可以在90分钟里不停跑动,我相信球迷一定会喜欢这个小伙子。不过他还需要继续提高。西索科加盟后,利物浦的中场又多了一种选择。”

  西索科在发布会上说:“我非常尊敬贝尼特斯,他在瓦伦西亚时就教给我很多东西。我决定转会利物浦主要原因是由于贝尼特斯在这里执教。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上赛季率领利物浦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我了解利物浦的历史和传统,所以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这里的一分子。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将帮助我更好地融入球队。眼下,我的目标是向主力位置发起挑战,我知道这会很难,但是我很年轻,并且有足够的动力去证明自己的价值。”

  算上西索科,贝尼特斯在今年夏天已经买来了五名新援,不过西班牙人还没打算关上转会大门。据英格兰媒体报导,就在红军为西索科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国脚米利托向媒体证实,利物浦为他出价750万英镑,并且他也非常愿意转会安菲尔德。除此之外,英格兰高大前锋克劳奇也在贝尼特斯的收购名单内。(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