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经理厌恶拜仁骄傲嘴脸 对联合会杯新星提出忠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德甲升班马科隆毫不客气的回击了拜仁高层声称他们将会得到波多尔斯基的言论。

  凭借联合会杯上的出色表现,波多尔斯基一下子成了今年夏天德国足坛最耀眼的新星,拜仁经理赫内斯更是直言波多尔斯基的未来在拜仁。

  “我对拜仁看中波多尔斯基并不惊讶,但我为他们那种野蛮霸道而有肆无忌惮的大放阙词的行为感到震惊。”科隆经理雷泰格说道。

  而科隆主席奥瓦茨则担心波多尔斯基会在鲜花和掌声面前迷失自我。

  “这里没有人追捧他,”奥瓦茨表示,“不可否认他有着超出常人的天才,但他毕竟还是一个初涉职业生涯的年轻球员。”

  奥瓦茨对波多尔斯基提出忠告:“接下来这一年他必须善于处理各种事情,一旦处理不当,他迟早会出问题。”

  (中国德迷联盟 捕风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