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闪电突击造最佳良机 主帅遗憾其未能打破闷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地区的足球热身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0-2输给了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在本赛季几次面对实力比较强的澳超球队时,阿德莱德队还没有射进一个进球。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介绍到,纽卡斯尔队胜在他们的中场组织更出色上,而阿德莱德队上半场比赛中,门将出现非常低级的失误,造成场上局面急转直下。

  阿德莱德联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安排曲圣卿替补出场。此前曲圣卿刚刚从中国返回,训练不是很正常,而且由于车祸的原因,近来阿德莱德联队没有敢让他首发,他们希望能让曲圣卿逐步恢复。

  曲圣卿出场后曾赢得一次很好的机会,他机警的反越位成功以后,快速带球突破来到禁区,但最后时刻起脚射门时被对方后卫从身后飞铲把球破坏,失去了一次追平比分的好机会,不久纽卡斯尔喷射机再进一球,比分成为2-0。

  阿德莱德主帅科斯米纳表示,“曲圣卿曾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他应该进球,那球射进比分将成为1-1,从而让比赛成为平局”。

  对于失败,科斯米纳认为,球队中因为流感的原因,不少球员状态不好,因此下半场整体表现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紧凑。(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