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自掏百万欧元确定转会AC米兰 帕尔马承认必卖吉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吉拉迪诺加盟,我很乐观,当一个球员想要加盟一支球队时,他的愿望总会得到满足的,我希望合尽管关于吉拉迪诺的连续剧,已经被加利亚尼形容成了“冗长的故事”,但还得继续演下去,结局就要出来了,而且每一天都有一点新的“剧情”。在发表了昨天的“周一声明”之后,加利亚尼连续接受了《全体育》和《米兰体育报》两家大报的采访,透露了其中的一些细节。

  接受《全体育》采访中,加利亚尼是这样说的:“同能够完成,我合帕尔马的高层谈过了,我不认为他们能够在下周一之前卖掉俱乐部,我接受了他们提出的在下周一做决定的要求,这是他们提出的,你可以问问他们是为什么。”显然对这件事他有着足够的信心。

  信心不仅仅来自帕尔马态度的变化,加利亚尼透露,在这次的转会中,吉拉迪诺本人贴了钱进去,就像当年的卡卡一样,这表明了球员的决心,而且与帕尔马开出的2700万欧元的价格,现在双方只剩下200万欧元的差距了,加利亚尼说:“考虑到吉拉迪诺做出了牺牲,自己拿出了100万欧元,我们出了2400万欧元,实际上帕尔马在这笔转会中可以得到2500万欧元。”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加利亚尼的话不同但意思是相同的:“帕尔马要求我们再等一等,从经济的角度讲,谈判已经结束了,一切都妥了,不要再讨论吉拉迪诺转会的百分率了,他已经合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甚至出了一部分钱到转会费里面。我想这已经成了一个烦人的故事,但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看一看结果。”

  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安乔利尼承认:“如果俱乐部不易主,我们最终只能卖掉一些球员,而且,出售吉拉迪诺是我们必须做的一件事情。”钦奎尼也说:“希望吉拉迪诺参加帕尔马的赛季前集训,直到周一。”而周一,正是此前确定的吉拉迪诺转会的最后期限。

  实际上,如果帕尔马成功卖出,除非是卖给一个阿布拉莫维奇那样的世界级大亨,否则任何一个接手帕尔马一切债务的新老板,都会像现在的俱乐部一样,决定卖掉队内的部分球星,吉拉迪诺是其中最卖得起价钱的球星之一,目前帕尔马的新主人还遥遥无期,这也是加利亚尼信心所在。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