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英超冠军首场发威 切尔西5比1狂扫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4:56 新浪体育
热身赛-英超冠军首场发威切尔西5比1狂扫弱旅

热身赛兰帕德展示英超冠军奖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45),在切尔西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中,英超冠军5比1大胜韦康比。卡尔顿-科尔和古德约翰森在上半场分别建功,罗本在下半场率先破门并随后两度助攻贾罗西克破门。

  库迪奇尼成为首发门将,小将努诺-莫拉伊斯却同队长特里在中卫位置搭档,夏天加盟的西班牙边卫德尔霍尔诺首发出场。古德约翰森被安排在中场,其中还包括18岁的小将格
兰特;卡尔顿-科尔首发中锋,达夫和乔-科尔在边翼提供支援。切赫、兰帕德、罗本、加拉和费雷拉等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安排在替补席。穆里尼奥并没有选择在夏天进行肩部手术的卡瓦略,脚踝伤愈的布里奇也并未达到比赛要求,马克莱莱克雷斯波在本周刚刚参加恢复训练,所以也没有被挑选参加本场比赛。前切尔西青训营球员安迪-麦尔斯出现在韦康比的替补席。

  两支球队明显不在一个档次,英超冠军虽然派出的首发阵容并非全主力,但他们仍游刃有余地完全控制场上局面,蓝军发起了几乎所有的攻势。第13分钟,古德约翰森直接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但皮球最终被门将森达没收。1分钟后,卡尔顿-科尔和达夫配合后传球古德约翰森,冰岛人巧妙吊过门将,但后卫约翰森在球门线前解围。

  第15分钟,库迪奇尼做出首次扑救,他将泰森的低射扑出。第21分钟,达夫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插上的古德约翰森,后者的射门再度被门将扑出。切尔西终于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达夫横传门前,卡尔顿-科尔包抄射门,森达虽然扑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切尔西很快在第32分钟扩大比分,达夫开出角球,卡尔顿-科尔的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古德约翰森补射破门。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3-3):13-库迪奇尼;2-格伦.约翰森,6-N.莫拉伊斯,5-特里,3-德尔霍尔诺;15-格兰特,7-古德约翰森,17-贾罗西克;10-乔.科尔,11-达夫,9-卡尔顿.科尔

  穆里尼奥在半场大面积更替阵容,但切尔西仍然保持强势。第49分钟,贾罗西克在20码处的射门被扑出横梁。切尔西在第60分钟再度破门,蒂亚戈直传,罗本利用速度摆脱后卫之后轻松施射破门。第70分钟,罗本左路突破传中,贾罗西克的远点凌空扫射破门。第81分钟,切赫将马丁的射门扑出。第85分钟,贾罗西克再度接罗本传球后中路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3-3):切赫;费雷拉(瓦特),加拉,埃尔默;蒂亚戈,贾罗西克,兰帕德;乔-科尔(扬哈斯本),罗本,卡尔顿-科尔(F.莫拉伊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