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国脚海因茨去留仍未定 两家俱乐部静观其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英超埃弗顿和法甲斯特拉斯堡两家俱乐部已在追逐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海因茨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海因茨尚未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普鲁士公园继续为球队效力。上个赛季,这名捷克国脚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他在竞争激烈的前锋线上逐渐失去了位置。

  曾效力于汉堡和俄斯特拉法的海因茨上赛季在门兴前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手下失去信任。尽管荷兰人已经下台,然而海因茨的前景仍未明朗。他还有可能会与现东家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埃弗顿和斯特拉斯堡都在静观事态发展。“太妃糖”主教练大卫·莫耶斯急于在新赛季的冠军联赛开始前得到一名前锋以加深板凳深度,便于球队多线作战。而斯特拉斯堡则希望引进新前锋以提高球队在欧洲联盟杯赛中的战斗力。

  究竟海因茨是留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是转去另一家俱乐部开始新的足球生涯,人们只能继续等待事情的最新发展。

  报道:navigato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因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