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梅尼格敦促巴拉克续约 称不惜一切留住铁血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对留住中场大将巴拉克充满信心,他甚至相信巴拉克在2006年世界杯后仍将会为拜仁效力。

  “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坐下来把合同延长了。米夏尔(巴拉克的名)在这里觉得很开心,也十分清楚自己在队中的地位。拜仁俱乐部为了留下他,可以付出一切。”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到2006年夏天到期,鲁梅尼格希望他尽快下定决心留在拜仁,“对于这个话题,我们
不想像拉橡皮泥那样把这期限无限拉长。我们也没有几个星期或者一个月的时间来商量。在联赛开始之前,一切都必须清清楚楚。”巴拉克将休假到本月20日才回到拜仁队中。

  另一方面,长期受伤的年轻后卫格利茨伤势恢复缓慢,他原本希望星期二就能加入球队的集训当中,但是最新的检验报告却指出,他的十字韧带撕裂所带来的后遗症还没有恢复。拜仁方面估计他要到下周才能在波恩加入球队的季前集训。“只有当我真的能参加训练的时候,我才会随队前往。”格利茨表示。

  虽然格利茨的情况令人担忧,但是拜仁却肯定不用担心新赛季的球市。距离新赛季德甲开幕还有四周的时间,拜仁俱乐部球票销售办公室便宣布了一项新纪录。截至本周一,拜仁已经售出了35000张季票,足足比上赛季多了13000张——安联竞技场的魅力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拜仁还宣布新赛季联赛头两个主场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可以预见,如果拜仁在新赛季继续走高,拜仁球迷将越来越一票难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全部鲁梅尼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